節后上班做哪些事可旺運

4170閱  縮放:

春節的假期已經基本結束了,快樂的歡聚就要等到來年繼續。而忙碌的工作讓快樂了很多天的人們很不適應,休息了多天的身體,也沒有緩解過來。從而失去一個完備的狀態,去迎接年后的工作。那年后上班究竟要注意些什么呢,怎樣才能回升個人的人氣?下面我和大家說一說,哪些方法能為你的年后打造舒適的好運氣!

1、灑水放置植物

上班后可以在自己門口、或則是辦公室門口撒些水,以圖歲歲平安。長時間的離開,房間里可能會比較悶,灑水之后可以濕潤空氣。最好是在辦公室擺放寬葉水種植物,這樣可以給自己帶來好運。

2、調整屋內擺設

建議可以對自己的屋宅或者辦公室進行格局調整,會有助全年的運途發展。在年前的布局是舊一年的布局,當到了新的一年,就需要有新的氣象。改變格局不但可以有助運功效,還可以讓你的工作環境變得新鮮起來,不會讓人在工作中感到無聊。

3、忌“大動干戈”

上面說可以進行一些比較小的調整,但是切忌進行過多的移動。在新年過程中,一年的運勢可能剛剛開始積攢,如果這種時候大興土木,很容易把剛剛開始積累的運勢給放跑。所以最好不要在年后進行過多的調整,要調整的話可以放在年前。

4、開窗開簾開門

年后上班最好是把門窗和窗簾都開啟,這樣可以放出沉積下來的灰塵,還有沉悶的空氣,使室內光線明亮。明亮的光線可以增加人的工作積極性,同時陽光對人的健康也是有好處的。所以要讓辦公室里通風,明亮。

5、樓梯一氣走完

年后第一次走樓梯要一口氣走完,最好不要停留在半途中跟人聊天。走上樓梯往辦公室走,就像是在朝著你的事業進發。如果停留在半途中,就像是象征著你在事業的途中停留下來,并不是什么特別好的征兆。因此樓梯最好一口氣走完,如果真的有什么事可以再回頭下去。

6、打掃注意方向

如果上一年是流年不利的人,應從屋的末端往大門口打掃出來,這樣才能把衰氣霉氣掃出屋外,化解兇煞,祛除霉運,才能把好運氣引進來。上一年運勢良好的人,應該從大門往屋內打掃,這樣就可以把一直的好運留住,好上加好,旺上加旺。

文:吳寬之團隊

人可以掌控自己的運勢嗎?
詳細
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吉利日子
詳細
為何你總是存不住錢
詳細
氣場比風水厲害,宇宙規律比命運厲害!
詳細
農曆正月能搬家嗎?為何易惹災?
詳細
外出旅游時有何風水禁忌
詳細
使廚房聚財的妙招
詳細
為什么烏鴉嘴特別靈驗
詳細
走衰運時的改運秘法,與忌做的事
詳細
敬神佛的香枝斷了,有什么說法?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