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先苦后甜的手相特征

1.6萬閱  縮放:

現在來說一條三大主線以外,但其重要性卻絕不比三大主線遜色的線紋,它就是“命運線”了。這條命運線從掌中的底部一直向上伸出,有些人長有些人短,但都不重要,最重要還是清楚明顯,沒有斷線和雜紋沖破。

記得某女士的手掌命運線生得不太好,原因是在她這條線的底部起點之處,并不是一條完整的命運線,而是由數條交叉紋組織而成的,直至延伸至掌心後,才能正常地獨立伸出來。

有這樣的頭腦線,無疑在其童年會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發生,但幸好都能一一度過,當踏入中年的時候,運氣便會好轉很多了。原因是在其命運線的底部及由交叉紋所組成,這種線的出現,是暗示著童年和少年的不幸,得不到一般年輕人所應得的際遇,非要比他人加倍努力不可。

幸而這位女士的三大主線清楚明顯,生得不錯,在其努力不懈之下,終于突破逆運,獲得良好的環境,這可以在其掌心中愿示出來,因為她那交叉的命運線從掌心開始,便已經正常地生長,直達中指下,可謂苦盡甘來了。

文:易天生

手相看天生能成大事的五類人
詳細
從手相健康線探知自身健康狀況
詳細
手相看哪些人易遭遇中年危機
詳細
手相看哪些人對愛情很忠誠
詳細
手掌中的輔助紋線——金星環
詳細
手指螺紋看誰最容易發大財
詳細
手相的基本要素
詳細
手相看你最近是否鴻運當頭,喜事將近
詳細
手相看哪些人有住豪宅的命
詳細
手相會告訴你何時轉運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