測測看你是個喜歡抱怨的人嗎?

6997閱  當前頁: 1/5  縮放:

心理測驗題目:你剛剛結識了一個新的朋友,你會采取什么方式與其拉近距離?

A:制造和諧的氛圍

B:主動為對方做一事

C:多與對方聊天

D:找機會與對方一起自拍

 A:制造和諧的氛圍

心理測驗結果:你這個人比較追求完美,對人對事都很挑剔,假如某件事情達不到自己的預期,便會抱怨不停,以此來發泄內心的不滿。偏偏自己的要求又高,所以很多事情都不能按照你的心意達成,也因此別人便會經常聽到你的抱怨聲。適當降低自己的要求,你會活得更輕松一些。

 B:主動為對方做一事

心理測驗結果:你不是一個喜歡抱怨的人,除非遇到了非常不順心的事,自己的忍耐達到了極限,否則別人是很少能聽到你的抱怨聲的。不過,不抱怨不代表你不在乎,只是自身的忍耐力較強,很多事都忍下來了,雖然不會影響到別人,卻會讓自己經常處于郁悶當中。如果能將心胸再放寬一些,你會活得更開心。

C:多與對方聊天

心理測驗結果:你做人做事都很講原則,在不觸犯原則的情況下,你都會笑臉迎人,一旦觸犯到你的痛腳時,你就會表示強烈的不滿,而且你的抱怨方式會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。做人再圓滑一些,不要有那么多的棱角,你的朋友會更多。

D:找機會與對方一起自拍

心理測驗結果:你不太喜歡抱怨,即便是遇到什么麻煩或是不開心的事情,也不會抱怨不停,而是采用轉移注意力的方式來排解心中的不滿。因此,在別人的眼里你總是快快樂樂的,很少有發愁的時候,這讓你獲得了很好的人緣。

所屬專題:《心理測驗》(1363篇)
測測看你在異性眼中“新鮮”度有多高
詳細
從鞋底磨損程度看人的性格差異
詳細
測測看你的愛情降溫了嗎
詳細
測測看你能存得住錢嗎?
詳細
測測看現在是你擺脫單身的好時機嗎?
詳細
失而復得的愛情你會珍惜嗎?
詳細
你的愛情會因為一個玩笑而開始嗎?
詳細
奇門遁甲中的八神
詳細
測測看你是一個怎樣的女人
詳細
圖片測驗:你是否有鶴立雞群的特質?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