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字看哪些人能輕松擁有房產

1.9萬閱  縮放:

買房對于多數年輕人來講是一個置業的夢想。隨著房子與婚姻的掛鉤,為人父母的更是拼了老命的賺錢,置辦房產。如果從命理的角度上來講,有些人根本就不用為房子發愁,很輕松的就能擁有房產。那么,這類人是啥命呢?大家一起看看吧!

一、印綬秉月令

在命理中“正印”“偏印”均代表房子、長輩、車子、貴人,故此,印綬秉月令的人,屬于天生擁有房產的人,買房子很輕松。這類人買房子多數用不著自己操心,長輩們早已給他們置辦好了房產。即便是自己買房,下手也早,屬于輕松置辦房產的人。我張鑫龍認為此命格的八字當行運至印綬比肩運時,就是置辦房產之時。

二、官印順生

官星代表社會地位和環境,印綬代表名譽和實權,若只有官星沒有印綬,說明虛名虛利。現如今房子也主生活環境和名氣,官星在前印綬在后,官印相生的人,由于工作突出,多數能享受單位或與工作相關的福利,從而輕松置辦房產,生活順意。此命格的人當運走官星生印綬的年份,就是置辦房產的年份。

三、財星制印

印綬代表房子,財星為錢財。命中財星制印,說明平時為了房子而犯愁,早就算計籌劃購買房子,只不過由于種種原因遲遲沒能下手置辦房產。不過只要財星給力,買房自然不成問題。現實中當行運至財星或生旺財星的運程時,命主賺錢輕松,或有貴人幫扶,或有意外收入從而實現買房的愿望。

四、食傷泄秀

“食神”“傷官”主操勞,辛苦付出,提前消費,勞碌奔波等。這類人買房一般都要靠自己辛苦打拼,努力奮斗而來,是白手起家的人。此命格的人當行運至比劫、食傷和財星的大運時,置辦產業很輕松。

五、官殺制比

“比肩”“劫財”代表爭強好勝,與人攀比,官殺代表壓力和事業產業。比劫星旺的人看著別人紛紛買房置辦產業而心生妒忌,從而心生買房念頭。當行運至官殺旺運之時,輕松置辦房產。

六、四庫逢沖

“辰”“戌”“丑”“未”為四庫土,在命理中房產土地均以五行土代表,故此,命中有辰戌丑未字的人,買房子也較為輕松。只不過需要運走刑沖大運或流年之時才能置辦產業房子。

文:張鑫龍

八字格局看你的人生事業成與敗
詳細
從生日角度看人的性格
詳細
八字十二長生解讀——長生
詳細
天生帶有貴氣的八字特征
詳細
八字看哪些人適合閃婚
詳細
八字看啥樣的女人容易早生白發
詳細
決定人一世愛情的桃花
詳細
哪種八字的男人不知道心疼女人
詳細
四柱八字決定人的性格
詳細
八字看婚姻中的善緣和孽緣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