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種常見又有效的辟邪靈物

1.3萬閱  縮放:

用以避邪護身的物品種類非常多,但多數都要求有專業的人士開光才具效果。現在向大家介紹幾種不用開光,也能護身避邪的靈物。這些東西都不是很貴,也輕易找到,有的效果雖說要稍小一些,可正由于它非常簡單易尋,反而是一些專業人士頻繁使用的。

1、朱砂

朱砂是治療附體,撞邪的重要藥物,在中藥店里就能買到,價錢也不貴。它的價格與成色有很大關系,分內服和外用的兩種,內服的是粉末狀,外用的是沙粒狀。一般佩帶只要用那種外用的就可以了。在佩戴時先做一個小袋,裝入朱砂,再放進7根燈心草(也在藥店里有售)和7粒黑豆,最好再放一些經咒或桃木符之類的。

2、艾灸條

這原是做針灸治療用的,使用藥草艾蒿曬干揉成絨做成。要是要走夜路時點一支,擔保不會有任何東西來找事。它的氣味很大,要在屋子里燒得話一點就夠了,還可以驅除流感病毒預防疾病,是首選之物。

3、葫蘆

以前曾有人說可以用銅質的,其實它的效果遠不如自然長成的。使用時要把口鋸開,把里面的種子倒出來,最好掛在床頭,門上,窗戶上。假如它掛了一段時間后有所損壞,就要立即再買一個補上。葫蘆上面雕刻有符咒是最好的,但決不能有佛像之類的,那是不恭敬的表現,不可用。

4、姜

這是一種強身健體的好東西,在古時侯,醫生們出入疫區治病時,沒有現在的那些口罩消毒裝備,就全靠著生姜來抵抗病毒,被傳染的很少,而且它還是克制蠱毒的一味極好的藥物。

太極圖中所反映出的哲學思想
詳細
人定勝天還是聽天由命?
詳細
解讀易經(第十卦)——履卦
詳細
工薪階層適用的開運吉祥物
詳細
易經告訴你,為何做人就應該走中正之道
詳細
受當代人青睞的財神節
詳細
人算不如天算
詳細
為何為人占卜要收費?
詳細
老人們愿意聽的民間禁忌和陰陽常識
詳細
東方占星學中的十二星次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