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在啥樣的房子里財運旺

7207閱  縮放:

有人問我,從風水學來說,哪些戶型最容易聚財呢?其實,風水這個學問,最強調的就是八個字:因地制宜,實事求是!所以,是法無定法!但是,這樣說也顯得太玄妙了一些。如果說沒有規律可尋,那不可能。因為沒有規律可尋,即沒有規律。風水學也一樣,有規律,但規律也要因應實際情況變化。變化的我們先不說,我們說說這個規律。例如,從風水學上來說,哪些戶型最容易聚財呢?應該就是下面這幾種:

一、大門朝東的戶型,如果洗手間在家里的西南位,則是一間絕對旺財聚財的戶型。為什么呢?因為從五行生克來說,我克者為財。大門朝東,五行屬木。木克土,就以土為財。而正正西南位就屬土,所以符合這一種戶型的,住進去,對財運一定好。不用幾年時間,這個財運明顯是如意稱心呀!有些人懂五行生克的又會問,為什么東北屬土,有洗手間又不旺財呢?這是因為東北是丑土,和木不是一家人。而西南的土是未,未是木的墓庫,換一句話說,西南方位就是向東戶型的“保險柜”,所以你說聚不聚財?一定聚的!

二、大門朝南的戶型,如果洗手間在家里的東南位,則也是一間超級聚財的戶型。我用超級這二個字,絕對不是夸張的。因為大門朝南,坐肯定是正北,而正北屬水,水的墓庫就在東南位。所以,大門朝南的戶型,本身就是坐屬水,向屬火,水克火為財,再加上有東南這個“保險柜”在這里一夫當關,所有的聚都跑不掉了!因此,你如果選大門朝南的戶型時,最重要是看看東南位是不是洗手間!

三、大門朝西北的戶型,如果洗手間在家里的正北位,一樣是容易聚財的戶型。因為大門朝西北,就是坐東南。東南屬土,以水為財。而正北位,就是五行屬水。而且正北的水還會從外面生入東南辰這個墓庫里面,所以,這種戶型組合,同樣聚財旺財!

四、大門朝東北的戶型,如果洗手間在家里的正東方位,這種戶型不但容易聚財,而且容易發橫財或意外之財。因為從風水學上來說,坐西南向東北的戶型一般統稱為“258”局,有人也叫五鬼運財局。就是容易暴發暴富的格局,但這種格局,可遇不可求。例如門朝東北,洗手間在正東位,就符合這種格局。就容易旺財聚財!

文:震乾

怎樣選擇有利事業財運的家居戶型
詳細
什么樣的房子越住越有福?
詳細
垃圾桶也有風水禁忌
詳細
家居風水之書房
詳細
會使夫妻感情不合的家居風水
詳細
家居西南方位的風水禁忌與調理
詳細
注意!在玄關處擺放這些物品容易影響財運
詳細
哪五種房子讓你越住越窮
詳細
家居風水助你化解夫妻不和
詳細
可給你帶來富貴吉祥的風水植物——富貴竹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