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妙布局擺脫“剩女”處境

1.7萬閱  縮放:

“剩女”,是人們對大齡女青年的一個新稱呼。這些人一般具有高學歷和高收入,條件優越,有實力去追求高層次的生活和出類拔萃的另一半。可類拔萃的男人究竟太少,而且要做好她們背后的男人壓力太大。因此,比她們年紀大的女人,孩子都上小學了,比她們年紀小的也在挑三揀四之后喜氣洋洋地嫁人了;比她們聰明的沒她們漂亮,比她們漂亮的沒她們聰明——可偏偏沒結婚的就是她們。

在這里教你幾招擺脫“剩女”處境的方法,希望對你有所匡助。

1、調理居室布局,擺脫一切不利于結婚的風水

有非常多家居風水方面的因素,諸如臥室陰暗、床后無靠、臥房室內擺設魚缸或植物、臥室擺設斜鏡、廁所或廚房改建之臥室等均不利于結婚,假如你的家中有類似情況,應盡快調整。

2、在家中或辦公室擺設招桃花的吉祥物

一些招桃花的吉祥物,對桃花運的提升有明顯的匡助,如粉晶樹、純水晶粉球、粉紅球、轉運珠七星陣(粉晶)等等,不妨在自己的臥室或辦公室都擺放一些,一方面提升桃花運;另一方面也向外界傳遞這樣的資訊:我想終結自己的剩女生涯啦!生活中熱心者非常多,只要自己有心,總不乏人幫忙。不要嘲笑別人介紹、相親等方式老土,傳統的方法一直存在自有它的道理。

3、看看自己的姓名中是否有不利于桃花的因素,假如有,果斷改掉

在姓名學的五格中,假如地格和其他格式相克的話,就會帶來感情運和婚姻運的不如意。假如你的姓名中有這樣的情況,那這樣的姓名就不能再容忍下去了。

再就是假如地格數理是27、30、34、40、42、44、46、49、50等數位,感情多是波折不中斷,在戀愛時多口舌爭執還會發生不必要的糾紛,無論男女感情都很波折,不輕易有合適的物件出現。更不好的是,在婚前、婚后的感情生活都布滿了麻煩、是非與糾紛,甚至于很輕易把事情鬧大,造成很不好的輿論,以致雙方家里都隨著疲憊。這樣的姓名不改,還待何時?

那什么樣的姓名對女人來說最吉祥、桃花運最多、談戀愛最甜蜜呢?以姓名總格來說,首推總格數32,這是“剩女”們的理想選擇。另外,地格數理是8系列的,如8、18、28、38……等,也帶有比較實際理智型的桃花運。假如希望快速終止剩女生涯的,不妨試試。

何謂風水中的朱雀抬頭煞
詳細
在客廳里養植物都有哪些風水講究
詳細
哪些臥室風水會導致亞健康
詳細
做好住宅內六事,生活順遂,好運自來!
詳細
如何確定家中的風水財位
詳細
八宅風水吉兇方位解析——伏位方
詳細
容易引發腦部疾病的家居風水
詳細
家中開門不宜見到什么
詳細
家居廁所里適合放什么植物?
詳細
哪些人不怕入住兇宅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