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羅占卜什么因素會讓你財運上漲

2.7萬閱  當前頁: 1/5  縮放:

我們有好多好多的夢想,有些夢想必須要有足夠多的金錢才能幫我們實現,比如說讓自己外表變得更美,讓自己有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,或者說有一個安穩的家,有一輛自己喜歡的轎車等等,這些夢想,哪一個不得依靠金錢來實現?所以說財運是否順暢,決定了你與夢想的距離遠近。一起來占卜一下吧,看看什么因素可以使你的財運上漲。

塔羅占卜規則: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,閉上眼睛,想象一下,你需要為自己的書房搭配一副畫,幫你招來財氣,你覺得以下的哪一副畫最適合呢?

 

文:朵朵塔羅師梓涵(微信公眾號:duoduozhanbu)

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

A:權杖騎士

塔羅占卜結果:高速的行動效率會讓你有自己敏銳的認知,你會發現自己需要的是什么,自己缺乏的是什么。強大的執行能力會給你帶來很高的認可度和凝聚力,人自然會向你聚攏 ,人聚攏了,你的財運也就能旺起來了。

B:教皇

塔羅占卜結果:你有著非常嚴謹的工作思路 ,這會讓身邊的人無形之中,對你就會有一種很強的信賴感。你的真誠和嚴謹認真的處事態度,會讓你的財運不斷上漲,從而給你帶來很多的財富,好好地保持你的這個優點吧。

 

C:圣杯騎士

塔羅占卜結果:夠義氣是你最大的特點,看重朋友關系,人脈廣泛,自己要么什么都不做,就是當一個普通的員工,要是想做點兒什么事業,你的朋友圈子,會給你帶來很意想不到的收獲。

 

D:寶劍騎士

塔羅占卜結果:作為很多事情的決策者 ,清醒的頭腦和敏銳的觀察力很重要,有的時候你會用自己的抉擇來面對一次生意的成敗,果斷的性格和很具有原則性,也是你在生意場上不容易輸掉的原因,光明磊落,做事情講原則,而且更難能可貴的是你有一顆百折不撓的心。

所屬專題:《超準塔羅占卜預測》(2020篇)
塔羅占卜你有學習外語的天分嗎?
詳細
塔羅占卜你容易被人出賣嗎
詳細
塔羅占卜分手后你們還會再見面嗎?
詳細
塔羅占卜你能安全度過婚姻厭煩期么?
詳細
塔羅占卜婚后你會成為什么樣的女人
詳細
塔羅占卜你怎樣做一個賢惠妻子
詳細
塔羅占卜你和TA會因為什么而分手
詳細
塔羅占卜你的他是個成熟的男人嗎?
詳細
塔羅占卜為何你的戀情總是難持久
詳細
塔羅占卜另一半會因為什么離開你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