測測看你的上進心還是那么強嗎?

1.1萬閱  當前頁: 1/5  縮放:

心理測驗結果:你住在一幢公寓的三樓最右邊的房間里,在大門的右手邊有一個窗子,三樓的最左邊有一個垃圾傾倒口,同時在樓上和樓下各有一個垃圾傾倒口。當你要倒垃圾的話,你會:

A:到樓上去倒

B:到樓下去倒

C:到三樓最左邊去倒

D:直接從窗子扔出去

A:到樓上去倒

心理測驗結果:到目前為止,你仍然保持著強烈的上進心。你是一個很有韌性的人,內心有著很強的成功欲,不做出一番成績,無法跟自己有所交代。雖然你吃過無數苦頭,經過了很多的磨難,但是都沒有因此而感到灰心喪氣,反而是愈挫愈勇。繼續將這種狀態保持下去,你會有成功的那一天的。

B:到樓下去倒

心理測驗結果:也許是經歷了太多的失敗,讓你有些身心俱疲,上進心被嚴重磨滅,只想停下來好好休息一下,或者做一些比較省力的事情。只是逆水行舟不進則退,停止不前的結果就是與別人的差距越來越大,等你想要追趕時,則要花費更多的力氣。

C:到三樓最左邊去倒

心理測驗結果:你對目前的生活非常滿意,只想保持現狀,不再想往上走了,雖然站在高處可以睥睨天下,但是要付出比別人多的多的努力,這讓你感到有些打怵。倒不如過著雖然不太富裕,卻安定的生活,更快樂。

D:直接從窗子扔出去

心理測驗結果:你目前最需要培養的是自己的修養和素質,這是成功的關鍵,不然即使上進心再強,也只會讓你摔更多的跟頭,遭更多人的白眼。

所屬專題:《心理測驗》(1363篇)
八字算命帶給我們的啟示
詳細
你在賺錢方面有什么別人沒有的優勢?
詳細
測測看在他眼里你是哪種水果女孩
詳細
測測看工作中你會被人暗算嗎?
詳細
測測看你選朋友的眼光準嗎
詳細
測測看你正過著怎樣的生活
詳細
測測看在男人眼中,你是哪個類型的女人
詳細
測測看你的什么性格會讓男人遠離
詳細
測測看你是Ta的真愛嗎?
詳細
測測看你有什么潛在的天賦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