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學中的十大敗相你占幾條?

7374閱  縮放:

“相隨心生”, 從命運來講,同人不同命,則是人與人之間的一大區別。人走在人生的跑道上,兩個不相關的人則是“你走你的陽關道,我過我的獨木橋”所以,世界之大,且每個人的命運不盡相同,從命相學上講:貴人有貴相,命賤必有因。

一敗:高而不直

身高而直,昂首挺胸,命占一貴。但如果身材很高,高而彎曲,比如剛到中年,就探頭駝背,是為不吉,特別是男人勾頭下看,老是像在地上找東西一樣,更為不吉。年紀輕輕,早年探頭、勾頭,成為一大敗像。所以人要養成昂首挺胸的習慣。

二敗:瘦而無神

相學術語中,有“十個胖子九有福,就怕胖人沒屁股;十個瘦人九個貧,就怕瘦人沒精神”。精神對于人來說非常重要,不管男人還是女人,瘦倒不怕,瘦要顯得精神煥發,就是貴相,人就怕瘦而神枯,瘦而無神,瘦而無精打采,沒有精氣神,也是敗相之一。

三敗:鼻孔外露

這種面相是典型的朝天鼻,這種人很隨和,也很善于與別人相處,溝通。當他們一戀愛的時候,他們總會為對方考慮太多,生怕自己照顧不周。所以,總會費錢來討好對方。當然,他們更懂得玩浪漫,常常會給另一半驚喜。但是通常因為太過于自信跟傲滿,最終會失敗,平時又因為出手闊綽而成為負翁。好的財運與機遇總會與他擦肩而過,這種人一生碌碌無為。

四敗:胡須過硬

不管男女胡須過分旺盛,過于蓬亂,都不是好事。男人胡須過分旺盛,毛發過粗過硬,容易性情粗暴(這里說的過于粗硬)。像李逵張飛一樣,性情極端,酒后鬧事,克妻、克財。女人胡須旺盛,比較明顯,包括體毛粗黑而硬,明顯的陽性過激,容易性情極端,克夫之命,家庭很難和諧。

五敗:眼睛渾濁

眼睛是心靈的窗戶,喜歡黑白分明,鳳目友情,就怕渾濁不清,特別是白眼珠,黑黃、帶有血絲,外行觀看上去,像要哭似的,這種眼睛,是破財招災敗家的征兆,很不吉利。

六敗:聲音雌雄顛倒

說白了就是女性有男人的生音,男人有女性的聲音,不過現在女人開放了,女人有點男人的聲音還好一點。不過如果女生男人的聲音過重,還是對自己的命理不好,克夫影響子女運。特別是男人說話像女生的聲音,特別尖細、弱小,那么這個男人不管他長的有多么好,面相多么給力,聲音弱細,他的命運也會大打折扣。

七敗:蛇行雀躍

這種情況主要講的是走路之相貌,玄燈師傅認為人要走有走像,坐有坐相。不管男人還是女人,走路以輕盈穩重為吉利,假如走相輕浮,不穩重,坐立不寧,站又站不住,走又東倒西歪的,不是好相,也是敗相之一。

八敗:胖而無收

有的人胖而魁梧,雖然胖,但不顯臃腫。但不管男人還是女人,體重分量沒那么重,外觀看上去顯得特別胖,特別臃腫,特別沒有精神,這種情況,也是一大敗相,此人百事不成。

九敗:多動不穩

有句話叫“男抖窮、女抖賤”,講的就是這個道理,不管男人還是女人,老得瑟,就是老不能靜止,就像孩子的多動癥似的,好不容易坐一會,那個腿、身子就抖個不停,有多少財富也讓你這樣給得瑟完了,此亦人生一大敗相。

十敗:手有縫隙

手有縫隙的人,戀愛時花錢慷慨大方。伸開手,五指并攏,看看是否有縫隙,從手相學的角度來看,沒有縫隙的人會比較容易存住錢財,而如果有縫隙則比較容易亂花錢,有些錢在身上就一定要花出去,不花出去就會渾身難受。手上有縫隙的人,花錢出手大方,常常開支大于收入。是典型的月光族,無節制的開支。心里總是想著為喜歡的人或者喜愛的物品而亂花錢。

以上這些情況,有的是客觀原因造成的,但大多數是個人的生活習性和不良習慣造成的,應多加改變。殊不知這些惡習往往不為人自知,但卻在陰影中不斷吞噬你的運氣,給你帶來敗運。各位朋友可以以此來檢視自己,是否存在以上不良體相和習慣,有則痛下決心改之。

源自:玄燈師傅名博

男子不宜有女相
詳細
足有九忌,從雙腳看你這輩子的財富運
詳細
由身上的胎記看人一生運勢
詳細
如何根據自己的體型選擇居住地
詳細
由體相變化看你何時有福氣
詳細
由臀部體相看男女命運
詳細
當心過度減肥會將好運減光
詳細
由足相看你是否有貴人運
詳細
由腳形看人的財富運勢
詳細
體相識人——五行形相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