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樣選擇生旺自己的吉利數位

6449閱  縮放:

一般人在看八字或比如買房時選房號、樓層時,都會問到一個問題,就是哪些數位最旺自己,哪些數位最有利。這里面的方法很多,比如有根據八字喜忌而定的,比如有根據流年九星而定的。而今天我要和大家說的,是針對大眾,根據五子運而推出來的最旺你的數位。

一、2、7、10、15、18、23、26最旺健康、利懷孕

如果是想對健康好,或是有懷孕計劃,想生個好寶寶的,單從數位的角度來說,比如2、7、10、15這些是很合適的。比如同樣戶型的,2樓、7樓這些健康較好或較容易懷孕。為什么呢?因為現在是戊子木運,木生火,得運而生,自然是生機不息,因而最利健康,最有利懷孕。比如還可以選2、7、10這些結尾的車牌號、房號等,一樣有作用。

二、3、8、11、16、19、24、27最旺財、利投資

由于現在是在戊子旬運中,五行屬木,根據木比木為比旺的原理,因此,屬木的數位自然就最旺財了,比如3、8、11、16、19、24、27這些等,就明顯旺財。比如在朝向一樣的一排店鋪之中,選鋪號帶3或8或11這些就明顯更加會旺財。

三、1、6、9、14、17、22、25最利名氣、藝術、創作、讀書、考試

又根據我生者為食傷的定義,現在是木運,水生木,為我生出,就是食傷,所以水的數位就是代表食傷,因此,比如1、6、9、14、17這些數位就大利考試、讀書、思維創作、名氣、藝術、出名等等。

四、4、9、12、17、20、25、28最利管理、行政、貴人

而對于一些從事管理、行政、律師工作或行業的朋友來說,4、9、12、17這些數位反而是很有利的,會對工作很有利,有幫助。但這些數位普通人用了,反而容易有是非、糾紛,因此,是有很大區別的。

這個主要是針對各人需要而定的最旺自己的五行數位,不同的行業或從事不同工作的,就有不同的數位專旺于你。同樣,有些戶型風水也是,比如做生意的人住進去財源滾滾,但是在單位從事固定工作的人住進去后效果卻不明顯,這里面的玄機其實也是一樣,就是因人而異。這里的因人而異,除了因各人八字不一樣外,還有天、地、行業的性質等等原因。

文:震乾

為何福報越修越少?原因竟是因為這個......
詳細
五行能量補命改運法,簡易實用,請收好!
詳細
12生肖的風水作用
詳細
葫蘆的風水功能
詳細
風水學找出適宜居住的樓層
詳細
哪些東西破了不丟掉容易破財
詳細
可提高健康運的家居風水
詳細
哪些人戴耳環時要謹慎
詳細
敗運來臨前的預兆
詳細
人不成熟的5大特征,戒不掉就永遠窮困!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