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夏兩季你的桃花運能旺起來嗎?

1萬閱  縮放:

對于一些遲遲在感情上沒有動靜的男、女朋友來說,桃花旺不旺是一件頗為重要的事情。桃花旺了,證明感情到了,就容易成功。那么,在春天夏天里面,哪些人的桃花最旺呢?

一、生肖屬虎,春天桃花旺

桃花的其中一個起法,寅午戌桃花在卯,卯五行就是木,春天正是木最旺的時候。而寅就是虎,所以生肖屬虎的朋友,在春天的桃花最旺。所以,如果你生肖屬虎,感情又還沒有著落,這個春天夏天不妨多留意一下,重點是春天的桃花。

二、生肖屬馬,春天桃花一樣很旺

也是根據寅午戌桃花在卯的依據,生肖屬馬的朋友,對應的地支是午,其桃花五行一樣在木,春天木旺的時候,往往桃花也旺。而且五行還是木火相生,則更旺桃花,也旺人緣。

三、生肖屬蛇,夏天桃花最旺

屬蛇的朋友,命中的桃花在午,對應的五行其實是火,而夏天剛好就是火最旺的時候。所以,屬蛇的朋友,在夏天桃花、人緣、貴人往往都很旺。

四、生肖屬雞,夏天桃花強烈

屬雞的朋友其實和屬蛇的一樣,桃花都在午,就是在火最旺的時候桃花最旺,而夏天就是火最旺的時候,因此,屬雞的朋友,夏天的桃花最為強烈。

如果說除了季節的桃花旺之外,在今年還走桃花運,那就很容易解決人生的終身大事的,往往感情就容易成功,自然而成。

文:震乾

教你四招終結孤單的風水秘法,很靈!
詳細
風水命理教你怎樣增強人緣和桃花運
詳細
哪些家居風水不利愛情運
詳細
可旺桃花運的風水吉祥物
詳細
女人離婚后再嫁面臨的問題會更多
詳細
可快速催旺桃花運的家居風水
詳細
夫妻同心才能財運旺盛
詳細
哪些飾品不宜擺放在婚房里
詳細
想結束單身?快來開啟你的桃花運!
詳細
助你感情變好的小咒語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