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受孕時間知命運吉兇

9796閱  縮放:

人是秉授天地陰陽五行之氣孕育而生,所以,受孕的月份蘊藏了天地之氣,暗藏了先天命運的吉兇。人們通過受孕的月份就可提前預知未來命運的大致吉兇了。

正月

正月建寅,天權星照命,聰明大氣,談吐優雅,精氣神足,志向遠大,中年事業可成,晚年三餐衣食無憂,心寬體態,富貴榮華。

二月

農曆二月建卯,天赦星照命,慷慨仗義,逢兇化吉,雖有權威但惹人煩。青中年血氣方剛,神經過于敏銳,最易惹出禍端,幸有天赦星照命可化解災難,但也難避免經歷不少挫折。若能與人為善,和睦謙讓,不爭不吵,一生則平安富貴。

三月

農曆三月建辰,天如星照命,五官均配,身強體健,知書達理,機智多能。早年事多反復,福祿不厚,難免多操勞,中年事業有成,晚年無憂無慮。

四月

農曆四月見巳,天文星照命,對文棋書畫頗感興趣,有藝術天賦,早年能出人頭地。中年婚姻易變,受盡挫折后不敢放膽而為之,故此,財力欠足。所幸有才華傍身,不至于勞苦半生,晚年也可大吉大利。

五月

農曆五月建午,天福星照命,榮華富貴大吉命,生來富貴必得權,凡事樂而無憂。早年肯吃苦讀書,中年誠實守信事業成,晚年廣結善緣,福祿安康。

六月

農曆六月建未,天驛星照命,離祖安家,背井離鄉發展之命。志氣雖高,但權力較少,最宜經商,財運廣大,晚年建立基業,兒孫滿堂。

七月

農曆七月建申,天孤星照命,婚姻不美,不宜早婚。出外有貴人,在家多煩憂,早年享祖上之陰德,中年婚姻事業大起大落,晚景多孤寂。

八月

農曆八月建酉,天秘星照命,是非口舌難避免,若能從事外交、律師、記者、主持等行業,不但可避免人生的大起大落,反而可以飛黃騰達,名利雙得。

九月

農曆九月建戌,天藝星照命,多才多藝,辛勤勞苦,藝技成名,一生榮華。但晚年身體欠佳,內心孤苦寂寞,易得抑郁癥。

十月

農曆十月建亥,天壽星照命,為人和順,生平好做善事,一生財運通達,福祿清閑而壽長。

十一月

農曆十一月建子,天貴星照命,理想志氣宏大,富裕清明。早年得貴人賞識,輕易的坐上了成功的順風車,中年奮發圖強事業一鳴驚人,晚年清閑發達。

十二月

農曆十二月建丑,天厄星照命,先苦后甜之命。祖上無靠,六親無助,勞心勞身,苦難錘煉出了巨人。白手起家,富貴成功之命。

以上論述并非絕對,因為人的命運是由四柱八字組合而代表的,所以僅憑受孕月份是無法完全代表個人命運的。具體個人命運如何,還需視自己八字而定。

文:張鑫龍

陰陽之極:命帶魁罡格之人一發如雷,一敗如灰!
詳細
八字命理分析你何時會遇到自己的另一半
詳細
八字納音五行解析——澗下水
詳細
八字身弱者如何旺財聚財
詳細
從八字五行看人的性情相貌
詳細
由出生時辰看人的戀愛觀
詳細
命理看你何時結婚最好
詳細
如何區分陰曆、陽歷和農曆?看完你就明白了!
詳細
這四類人命中有財星,富貴不愁錢!
詳細
八字看命運——什么人容易有血光之災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