佩戴玉觀音有何風水講究

6805閱  縮放:

在大家談經論道時,我們常聽到某某某請了一尊玉觀音,這一個“請”字,包含了民眾對佛家文化的無限尊崇。

觀音娘娘體察民間疾苦,普渡眾生,大慈大悲,是能夠幫助人們避邪消災、逢兇化吉、送子送福的守護神。同時,觀音娘娘在民間有著根深蒂固的感情和認可,是數千年來慈善與救贖的化身。所謂“男戴觀音女戴佛”,男戴觀音的意思很明確,男性佩戴觀音能吉祥辟邪,寓意美好。而人們所說的一個“請”字,傳遞了人們淺意識中,對佛教的神圣和圣潔崇高敬仰。

如何請一尊玉觀音?

請玉觀音首先要確保貨真。中國玉雕判定規則有六條,即“色、透、勻、形、敲、照”。當前市場上,玉石作為寶貴飾品有A貨、B貨和C貨,它們不是級別上的差異,而是三個不一樣品種,A貨是指純天然的玉石,B貨是指將填充無色膠以新增透明度的玉石,C貨是指填充有色物質以新增色彩的玉石,三者因質量凹凸而報價相差很大。

請玉觀音需注意品相

請玉觀音首要考慮的就是品相,因為觀音的品相好壞決定著觀音的靈性,從而影響著佩戴者的運氣。所以一定要選擇,面相和藹的觀音。玉觀音為女身,所以它的眉毛要能充分顯現出女子的特性,也就是人們常贊美女性的“柳葉彎眉”。眼睛是一個人的靈魂,對于觀音亦是如此。對玉觀音眼睛要求要干凈沒有雜質。

佩戴玉觀音需要開光嗎?

翡翠玉觀音佩戴在身,一般以兩種形式,一種是以佛文化的信物飾品佩戴;另一種是以佛教信仰和護身符佩戴。如果僅是將玉觀音作為普通的飾品,僅僅是尋求一般心理或情感上的寄托,開光與否都可以,都能夠起到增加美感的效果。

但作為護身符、吉祥物,為表達對佛教、對觀音的虔誠和信仰,建議您最好進行開光,這樣會達到更好的效果。經過開光加持的玉觀音,磁場更加強大,護佑佩戴者的能力也更加強大,為人消災解難,脫離苦海,事事順意。

文:香港七星堂命理預測中心

衣服不能隨便穿,否則霉運會找上你
詳細
教你怎樣識別和提防身邊的小人
詳細
立冬時節如何開運旺運
詳細
你被小人鉆空子了嗎?
詳細
哪些不良上網習慣會讓你走衰運
詳細
出現這四種征兆,預示家中將有喜事臨門!
詳細
哪些話說出來會讓你倒霉
詳細
八種可以驅邪的植物,你家有嗎?
詳細
善人多磨難?其中因果有玄機!
詳細
身體缺少陽氣運氣會變差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