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孝敬父母可以改善運勢

6736閱  縮放:

張恕老師在很多文章中,經常告訴大家:存好心,多做好事,是改善運勢的根本之道。而其中,尤其以孝順父母為最基本的途徑。為什么這么說呢?這是張恕老師自己多年的專業經驗、人生閱歷的積累。而在幾十年的專業實踐中,見證了很多很多孝順父母改善運勢的例項,也看過了不少不孝父母而運勢變壞的案例。下面,張恕老師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心得體會。

一、孝順父母,是行善積德的基礎

很難想象一個連自己父母都不孝順的人會去關心別人幫助別人。而老吾老以及人之老,幼吾幼以及人之幼,才能推己及人,將對自己父母子女的愛心擴散到其他人身上。而心存善念愿意幫助他人的人,首先就將這份善心善念用在了自己父母身上。

二、孝順父母, 自然會有好運降臨

很多朋友到處求神拜佛,希望能給自己帶來好運,卻不愿意孝順自己的父母。孰不知佛家有“父母是家中佛”之說,說的就是在家好好孝順父母,勝過求神拜佛多多;而且,父母的恩澤,本身就可以給子女帶來好運。福蔭子孫,就是父母給子女的最大財富。

三、孝順父母,可以營造出祥和的氣場

父慈子孝,母善女順的家庭氛圍,溫馨舒適,其樂融融。而父子女間的這種親情,很自然地就影響了家中的其他人,尤其是后代小輩,含飴弄孫的景象也會讓小孩子從小體會到老人家的關愛,等自己長大后自然而然地也就會孝順父母長輩。這種溫馨祥和的氣場,不自覺間就改善著家居風水,讓整個家居環境洋溢著正能量,潛移默化地改善著家人的運勢。 

文:張恕老師

清晨起床觸犯哪些禁忌會倒霉
詳細
哪些事情千萬不能在“子時”做?
詳細
外出旅游時有何風水禁忌
詳細
隨身佩戴什么吉祥物最好
詳細
運氣能被別人借走嗎?被借運了怎么辦?
詳細
孝了你就順了!這就叫“孝順”
詳細
不慎買到兇宅怎么化解
詳細
破財之后,都能消除哪些災?
詳細
做人,就做個沒脾氣沒性格的人
詳細
影響個人運程的6個風水問題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