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通過服飾來增旺運勢

8175閱  縮放:

前言:每一位前來工作室咨詢的客戶,幾乎都會問同一句話:“老師,我如何才能轉好運?”其實轉運的方法有很多種。所謂條條大路通羅馬,掌握好每一條通往羅馬的大路,你都能到達目的地,也許通往羅馬的路途中,會有不同的際遇,不同的過程,但是,只要你做了,堅持了,總有一天會到達目的地。

在命運的長河中,我們如何才能給自己挑選一條更便捷、更方便、更順暢的大路,如何讓自己的人生走得更順利、更平坦,這是我撰寫開運百法系列的積極意義之所在。首先,介紹服飾開運方法。

服飾開運,一是從顏色入手;二是從圖案入手。每個五行都有他們的代表顏色,如:

  • 木,綠色、青色、碧色;
  • 火,紅色、紫色;
  • 土,黃色、桔色、橙色;
  • 金,白色、灰色、銀色;
  • 水,黑色、藍色、玄色。

如何運用服飾開運法,這涉及到個體的八字,這里面有兩個要點:

一、原命格的吉祥顏色界定

比如說,有些人,出生在冬天,天寒地冷的季節,就喜歡火來溫暖自己,那么,對自己有利的顏色,就是紅色、紫色、綠色、青色、碧色等;但是這個也不能一概而論,要根據八字的整個組合來界定。

二、大運流年的轉換

我特別反對的就是五行用神從一而終論。因為分析一個八字,要從原命格、大運、流年,三方面著手。我們經常說:命好不如運好,其實意思就是原命格好,不如大運走的好,因為每十年,就有一組干支來主宰你的運程,干支都是輪轉的,輪轉干支和原命格五行發生各種各樣的力量較量,生克變化后,就會有新的力量組合,那么,這時候,五行顏色的變化就要隨著這種新的力量組合而進行調整了。

所以,在什么運程,適合用什么顏色,就得咨詢專業的命理師來進行指導。這是顏色上的注意點。那么,還有一種,就是圖案的界定。

春節前,一位咨詢婚姻的女孩子,感情亮起了紅燈,老公辟腿,其原因在她的八字中則是地支上出現了一個討厭的五行子(老鼠),那么,針對這個地支生肖,我給她指點了一個可以克制這個生肖的另一個生肖午(馬),我讓她多在自己的臥室里擺放這種馬的玩偶;床飾、睡衣等換成馬的圖案等等......前幾天,收到她發來的報喜微信......

所以,如何巧用、妙用、用對服飾的顏色、圖案,對自己的運程改變也有非常大的幫助。

文:陳悠然

傳統民俗看哪些習慣容易招惹晦氣
詳細
真正有福報的人,做壞事的時候,會出現這種情況啊!
詳細
什么是五倫、五常、四維、八德?中國人一定要知道!
詳細
快速發達的人命中有哪些特點
詳細
人怎樣能夠心想事成?
詳細
當心!穿錯了褲子會讓你漏財不止
詳細
記住這四個字,你的錢會越賺越多!
詳細
可以防小人的風水布局
詳細
男人常做這些事會敗壞自己的運氣
詳細
提防家居風水對主人的健康影響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