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羅占卜你們的愛情經不起啥考驗

1.3萬閱  當前頁: 1/5  縮放:

外界的誘惑太多了,即使結了婚的夫妻,兩個人都會有離婚的時候,更不用說是還在戀愛的人了。愛情是一種苦樂參半的修行,需要你付出很多的努力來呵護和保養,同時還要經受各種磨難和考驗,只有這樣人才能珍惜那得來不易的甜蜜。你們的愛情最經不起啥考驗呢?一起來占卜下吧。

塔羅占卜規則: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,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:“我們的愛情最經不起啥考驗?”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。

 

文:朵朵塔羅師梓涵(微信公眾號:duoduozhanbu)

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

A:圣杯6

在愛情方面你是一個有潔癖的人,希望自己的愛情是那種精神和肉體的完美結合,所以在面對感情的時候,你是比較感性的,對方如果過于現實或是過于物質了,你就會覺得很失望,覺得你的愛情被玷污了。所以對于你的愛情來說,最經不起的是現實的殘酷考驗。

B:權杖王牌

你喜歡無拘無束的自在生活,這也是最挑戰你愛情的地方,因為生活中一旦由一個人變成了兩個人的時候,就不會那么自由了,你需要顧及到戀人的感受,需要配合戀人的節奏,所以當你面臨這些的時候,往往會想逃離。也許只有遇到了你特別喜歡的人時,你才可能為其犧牲一部分的自由了。

C:圣杯5

你的愛情最經不起的是戀人的三心二意,守著一份缺乏忠誠的愛情是你所不能忍受的,要么對方專心只愛你一人,要么結束這段戀情,任其再去喜歡別人,你是決不允許有小三介入到你們的感情中來的。

D:月亮

你對愛情的要求是絕對的坦誠和信任,不允許有欺騙和謊言,那怕是善意的謊言也不能接受,因此對方是否能夠忠誠的對待你們感情,就成了你們愛情的最本質的考驗。

所屬專題:《超準塔羅占卜預測》(2020篇)
塔羅占卜你最吸引異性的是什么?
詳細
塔羅占卜未來你可以衣食無憂么?
詳細
塔羅占卜你跟戀人會因為啥吵架
詳細
塔羅牌占卜你有多自命不凡
詳細
愛情里Ta會以何種方式為自己贖罪
詳細
塔羅占卜你人生最關鍵的時期是在多少歲
詳細
塔羅占卜你最熱衷于做什么事?
詳細
塔羅占卜你的學業運勢
詳細
何謂四元素
詳細
塔羅占卜你為何存不住錢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