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遇到喜歡的異性時你會出軌么?

1.6萬閱  當前頁: 1/5  縮放:

緣分有的時候妙不可言,但是有的時候我們也會感慨天意弄人,讓你在錯誤的時間里遇到了對的人。這時難免會陷入糾結,是放棄現在的戀情,跟隨自己的心走呢?還是負起應有的責任,保持對愛情的忠誠?有興趣的話,一起來做這個占卜吧,讓塔羅師梓涵帶你來看看,當你遇到了真正喜歡的人時,是否會出軌。

塔羅占卜規則: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,閉上眼睛想象一下,你正跟戀人約會,這時讓你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,你會選哪一張?

 

 

文:朵朵塔羅師梓涵(微信公眾號:duoduozhanbu)

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

 

A:戀人

你在感情方面是一個很專一的人,既然開始了一段感情,便會堅持到底,即使是后來又遇到了自己很喜歡的人,也會對現在的戀人負責,不會做出背叛對方的事情,你會將不屬于自己的感情放在心底,然后讓時間沖淡一切。所以說你還是值得去信賴的人,至少你的愛人對你是百分百放心的。

 

B:圣杯3

在感情方面你是很懂得及時行樂的,哪怕正在戀愛中,遇到了很喜歡的人的話,也會去追求,不會因為感情的責任而放棄,也不會委屈自己,去維系一段缺少愛情的關系。所以說,你是一個珍惜當下的人,會為了自己喜歡的異性徹底放棄現在的感情。

 

C:圣杯5

你在感情方面有些左右搖擺,分不清自己想要的是什么,要是說真的放棄現在的感情,是你不愿意見到的,但是你又放不下身邊喜歡的異性,所以你就只能是在兩個戀人之間斡旋 ,直到自己東窗事發,最后身敗名裂。

 

D:星星

你天生具有多情和浪漫的種子,對于感情你總是一副不主動,但是也不拒絕的樣子,身邊要是有對你示好的異性,你會跟對方維持曖昧的關系,等待對方的主動表白,但是對方要是不表白,你就可以借口說是比較好的異性朋友,而堂而皇之的繼續維持高調的曖昧。

所屬專題:《超準塔羅占卜預測》(2020篇)
塔羅占卜你是一個大智若愚的人么?
詳細
塔羅占卜你跟家人之間能夠和諧相處嗎?
詳細
塔羅占卜誰可以愛你一生?
詳細
職場中你身邊貴人多還是小人多?
詳細
塔羅占卜事業上你最恐懼什么?
詳細
塔羅占卜戀人對你足夠了解嗎?
詳細
塔羅占卜男友的哪些言行讓你很受傷
詳細
塔羅占卜你想要一個怎樣的家
詳細
塔羅占卜你會在哪里邂逅下一段愛情?
詳細
塔羅占卜你該如何追尋想要的幸福呢?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