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上哪些部位有疤痕會影響感情

6828閱  縮放:

說到疤痕,大家或多或少都有一二道,有些人的在明顯的地方,而有些人的是留在了一些不明顯的部位。當然,這不是大家本來愿意的。但既然有了,很多時候也覺得沒有什么。一般情況下,疤痕在面相學上來說影響不大。然而,有些地方的疤痕是會影響感情的。

一、額頭有疤痕,早年感情不穩

有些人的疤痕是在額頭上的,面相學來說,一般額頭上的疤痕會影響長輩、父母的情況。但原來除了這些,它還會影響早年的感情。比如額頭有疤痕的人,早年感情反復,不穩定,或結婚的時候會有阻力。

二、眉毛有疤痕,易有三角、多角感情

本來說,眉毛是看兄弟姐妹的宮位, 為什么眉毛有疤痕也會影響感情呢?其實是一種延伸,眉毛是兄弟宮,兄弟宮可以理解為比劫,比劫宮有疤痕,其實就是一種糾纏不清的狀態,比如這個感情上多角關系等等。

三、眼睛附近有疤痕,感情上易被騙

眼睛為監察宮,那監察什么?其實就是監察鼻子,鼻子代表什么?代表配偶。所以眼睛附近有疤痕,說明不一定看的清,看的透,看的明白,因此,感情上容易被騙。

四、鼻子有疤痕,配偶健康多問題

上面說了,鼻子就是配偶宮,代表配偶的情況,因此,鼻子上有疤痕,可以理解為配偶以前受過一些外傷,或配偶臉上有等等,也代表配偶健康多小問題。

五、嘴疤有疤痕,感情上多口舌

口為出納宮,代表說話、溝通的地方,所以,嘴疤有疤痕,有時在感情、婚姻中容易多口舌等等。

所以,有些地方有疤痕,是有一定的影響的。當然,這個影響是后天的,不是先天的,也不用太擔心。

文:震乾

最有夫妻緣份臉型組合
詳細
面相下巴看你是否有福氣
詳細
面相看哪些衰運由惡行而生
詳細
面相解析何為箭羽耳
詳細
面相識人——與哪些人交往要謹慎
詳細
面相識人——哪種長相的人后臺穩固
詳細
由笑容看你是否聰明人
詳細
面相看哪些人不愿要孩子
詳細
面相識人——什么樣的人心地善良
詳細
長這些面相的人薄情寡義,卸磨殺驢,最好不要得罪!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