鼻子上的痣有什么寓意

3.5萬閱  縮放:

古人云:“鼻為一面之根本,上接天庭,下通海口,外輔以顴,旁佐以頤頷,滿面皆合之于鼻焉。”在面相中,鼻子屬于面部“三庭五岳”之中的“中岳”,是最高、最大也是最重要的一座山,代表男人的事業財運,女人的夫運,并掌管人的疾病和健康及中年時期的運勢。在面相十二宮中,鼻子占有兩宮,一是疾厄宮,二是財帛宮;分為山根、鼻梁(包括年上和壽上)、鼻翼(左蘭臺、右廷尉)、鼻頭(準頭)、鼻孔幾部分。

在相學中,不同部位的痣都有一定的寓意,有的吉祥,有的兇險。一般來說,痣生于人體的隱處(如身體上看不見的地方)多吉,生于顯處(如臉部、手部等看得見的地方)則多兇。而且痣也分為吉痣和惡痣兩種,顏色黑亮或朱紅,略微凸出,其上生毫者為吉痣;顏色灰褐,暗淡無光,平而不凸,其上無毫則為惡痣。那么鼻子上痣有著怎樣的寓意呢?當然也要根據具體的部位來具體分析。

一、山根上有痣

山根部位長痣并不是吉利的象征,通常代表其人的婚姻生活不太穩定,心臟機能欠佳,心胸不太寬廣,容易因為一些小事而心生恨意,常常憤憤不平。

二、鼻梁上有痣

鼻梁被稱為疾厄宮,長在鼻梁上的痣通常也不是吉痣,會降低人體對疾病的抵抗力,一生易有病患之災。這類的人要特別注意生活的環境、作息、飲食各方面,否則易生疾病。其中:

  1. 年上有痣代表膽氣有問題,個人決斷力出問題,心里常常有恐懼,總覺得有人要抓自己,婚姻感情屢屢失去機會。健康上容易患有膽囊炎等疾病。
  2. 壽上有痣,代表其人思考謀慮不佳,做事容易顧此失彼,婚姻感情生活容易有第三者出現。健康上容易有肝硬化等癥。

 三、鼻翼有痣

鼻翼代表人的財庫,此處有痣的話表示其人容易破財、漏財,或者被別人橫刀奪財,也代表自己肺氣弱,感情方面沒有安全感,婚姻不穩定或有變故。有這類痣相的人不宜在手里放太多現金,以免不經意間花光光,最好的守財方法就是把錢存入銀行,需要用的時候再提出來。

四、鼻準有痣

也就是鼻頭有痣,這也是破財的象征,而且感情也不是太穩定,容易被第三者插足,從而使感情或婚姻發生危機,出現變故。另外,鼻準上有痣的人脾胃也不是太好,需要在飲食方面多加注意。

靈匣網編輯整理

何處長痣的人事業心強
詳細
這四個部位長痣的人為人貪婪愛占人便宜
詳細
女人臉上長著這五顆痣的人,一生富貴又好命
詳細
千萬不要錯過!這些部位長痣的女人旺夫旺財
詳細
算命先生都說,痣長在這幾個地方是財運旺的標志
詳細
身上最有福氣幾顆痣,快看看你有沒有
詳細
哪些部位長痣的人容易孤獨終老
詳細
上眼皮有痣的人容易居無定所
詳細
由身體上的痣看你愛情運
詳細
眉毛附近的痣透露出的兇險資訊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