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羅占卜你會成為職場中的“白骨精”么?

1.6萬閱  當前頁: 1/5  縮放:

白骨精是一個比較流行的職場詞語,這里的白骨精不僅僅指的是女性,而是“白領、骨干、精英”的代名詞。那么你是否有潛力成為這樣的骨干精英呢?讓塔羅牌給你一些啟示吧。

塔羅占卜規則: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,閉上眼睛想象一下,當面對的是一堆的檔案,你心情異常煩躁的時候,你覺得下邊的哪幅圖畫可以舒緩你的情緒?

 

 

文:朵朵塔羅師梓涵(微信公眾號:duoduozhanbu)

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

 

A:力量

你是非常重視自己工作的人,但是自己也是一個非常隨和的人,可以說即使不是白骨精也是人精 ,公司上上下下,包括打掃衛生阿姨,都會對你很有好感。你很會拉攏人心,這個對你工作發展很好,對你而言,成為白骨精,指日可待。

 

B:權杖國王

你是一個非常強勢的人,工作上面你是一個言出必行很嚴厲的人,雖然說,你自己是一個執行力很強的人,白骨精只能說是屈才了,你還應該繼續往上走,做個總監之類對你來說也不是問題。所以說,你好好說的享受自己的工作吧,但是知道注意身體就好了哦。

 

C:寶劍9

工作的壓力,讓你有些力不從心,對于工作上面的問題,你總是不知道如何面對,一點兒小事兒都會讓你變得有些輾轉反側,晝夜難眠。所以對于你的工作,你只求心安,只求自己能夠在工作上面能夠自保,所以對你來說工作是你的一個生存的方式,不是你的全部,所以白骨精,你干不了,也不擅長,不是每一個人都適合做職場白骨精的。

 

D:愚人

在工作方面你是一個大智若愚的人,而且很多的時候也表現得確實有些“愚”,所以說這個“精”字,對你來說不太合適,但你確實是一個職業忠誠度非常高的人,所以對你來說,白領和骨干是絕對配的起的。

所屬專題:《超準塔羅占卜預測》(2020篇)
塔羅占卜四十歲你仍然貌美如花么?
詳細
塔羅占卜生活對你的最新暗示是什么?
詳細
塔羅占卜你變壞后才能有錢么?
詳細
塔羅占卜戀人對你足夠了解嗎?
詳細
塔羅占卜你身邊有陷害你的損友么?
詳細
塔羅占卜你婚后是否有持家能力
詳細
塔羅占卜誰可以幫助你跳槽
詳細
塔羅占卜你和戀人有多心有靈犀
詳細
塔羅占卜新的一年里你的事業能有所突破嗎?
詳細
塔羅占卜職場中你該如何化敵為友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