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羅占卜四十歲你仍然貌美如花么?

4.2萬閱  當前頁: 1/5  縮放:

有句話叫男人四十一枝花,女人四十豆腐渣,不過現在好多女神逆襲了這句話,比如說林志玲四十了,依然貌美如花;比如說劉曉慶60大幾了依然可以演繹小姑娘,虜獲一群宅男的心。身價過億的女神都知道如何去保養自己,那么你能不能保證自己有一顆不服老的心,到了四十依然保持鮮亮呢?讓梓涵給你一個指引吧~

塔羅占卜規則: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,閉上眼睛想象一下,當你到了35歲時,你會是下邊的哪一種狀態。

 

 

文:朵朵塔羅師梓涵(微信公眾號:duoduozhanbu)

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

A:女祭司長

不解風情,天生總是古板的你,做什么事情都喜歡按部就班。平時不太喜歡化妝,經常是素顏,在家的時候很可能就是一件家居服,從來不知道去給自己買一件漂亮的衣服,或是讓自己有一個浪漫的約會。到了四十時你會跟身邊的叔叔阿姨一樣,圍著自己的一家子,討論著別人的家長里短,趁現在開始改變自我吧。

B:權杖皇后

你有點兒像是范爺的狀態,完全是我的生活我做主的樣子,誰也不能左右你,你會讓自己每天堅持鍛煉,尤其是到了30歲以后,你會發現自己的健康是多么的重要,你會開始對自己有嚴格的要求。所以到40歲時,你即使不再貌美如花,但依然能夠擁有年輕健康的體魄。

 

C:女皇

你是那種體型比較豐滿富態的女人,也許從生下來就沒有很瘦過,但是卻有著自己獨特的魅力。再加上你平時很注重保養,因此到40歲時,哪怕你看上去已經不再年輕了,卻還是可以演繹出別樣的風情。

D:金幣9

你一生都在為金錢而忙碌,為了事業和金錢放棄了自己的休息時間,放棄了自己的生活,放棄了自己的娛樂,到了40歲的時候你會發現除了一身疾病,和自己的孩子以外,你已經沒有別的可以炫耀的東西了。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建議你好好地規劃自己的生活,每天至少不要熬夜去透支自己的身體,別到了四十的時候,卻連同齡人都不如。

所屬專題:《超準塔羅占卜預測》(2020篇)
塔羅占卜你因何與喜歡的人失之交臂?
詳細
塔羅占卜面對舊愛你能瀟灑轉身么?
詳細
塔羅占卜今秋情人會背叛你嗎
詳細
塔羅占卜你會欠下什么愛情債
詳細
塔羅占卜你任性起來會有多暴力?
詳細
塔羅牌占卜你和TA的感情能經得住考驗嗎?
詳細
塔羅占卜他的心里還有前任的影子么?
詳細
塔羅占卜你是個堅強的人嗎?
詳細
塔羅占卜你有多懂戀人的心
詳細
塔羅占卜你喜歡的人值得你追求嗎?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