測測看你人生路上最的大障礙是什么

1.2萬閱  當前頁: 1/5  縮放: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強項和短板,如果不能做到揚長避短的話,這些弱點和短板很可能成為人生路上的障礙,阻擋著成功的腳步,使人一事無成。想知道自己人生路上最大的障礙是什么嗎?一起來測測看吧。

心理測驗題目:在某個下雨天里,你有事要出門,假如你有如下四雙鞋,它們各有自己的優缺點,你會選擇穿哪一雙出門呢?

A:不怕水的涼鞋,但穿著會很冷

B:包裹嚴實的皮鞋,但鞋面會被雨水損傷

C:輕便的帆布鞋,但雨大了會透水

D:便宜又漂亮的皮革鞋,但見水會變形

A:不怕水的涼鞋,但穿著會很冷

你是一個比較自我的人,不太會考慮別人的感受,也不太懂得怎樣去照顧和體貼別人,說話很直接,容易在不知不覺中得罪人,因此容易被孤立,常常是一個人單打獨斗,這便是你人生路上最大的障礙。試著多從別人的角度考慮問題,放低自己,多遷就一下別人,這樣會讓你獲得更多友誼,也會多一些助力。

B:包裹嚴實的皮鞋,但鞋面會被雨水損傷

你比較看重特質,喜歡平穩安逸的生活,不愿意吃苦,遇到問題容易退縮,這讓你缺乏沖勁、魄力,以及面對困難的勇氣。其實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,難免會遇到困境甚至危機,如果過于追求安逸的話,你將會陷在困境中無力自拔。

C:輕便的帆布鞋,但雨大了會透水

你是一個喜歡追新的人,趕潮流,反傳統,認為一切舊的東西都是沒有價值的,不值得去花時間研究的。不斷地追逐新鮮事物,使得你很難靜下心來真正地專注于某一點,自然也就很難有所成就,只能成為別人的追隨者了。

D:便宜又漂亮的皮革鞋,但見水會變形

你喜歡優雅的生活,有一點虛榮,但本質上又很柔情,看不得別人眼淚,容易陷入優柔寡斷之中,左右為難。這種性格容易讓你在面對一些重大決定時,變得手足無措,會因為自己的猶豫而錯失掉很多好的機會。

所屬專題:《心理測驗》(1363篇)
測測看你離成功還有幾步之遙
詳細
測驗你的理財軟肋
詳細
測測看在別人眼中你是個難相處的人嗎?
詳細
男士們來看看誰是你最難纏的情敵?
詳細
預測生男生女的妙招
詳細
假如所愛非人你還會與其糾纏下去嗎?
詳細
測測看你的什么性格會讓男人遠離
詳細
你是職場中的“獨行俠”還是“幫派”中人?
詳細
舊情人在你心里還占有一席之地嗎?
詳細
測測看你容易患上哪種心病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