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生肖如何增強自己的考試運氣

2.4萬閱  當前頁: 1/2  縮放:

生肖鼠:

生肖鼠的朋友在臨考前往往會陷入緊張不安的情緒。導致考試發揮失常,失去集中的狀態。考前聽課也是心不在焉,平時清晰的邏輯思維大打折扣。這樣是非常影響考試的最終結果的。

所以生肖鼠的朋友想要取得好成績,就需從精神的集中力上下手。除了保證充分的睡眠外,還應該在每天深夜進行冥想。冥想山澗瀑布,滴水穿石的景象,充分調動平穩狀態,這樣考試的時候發揮才會平穩。屬鼠的朋友不缺乏智慧,欠缺最多的乃是時運,所以請來安神靜心的物件,同樣也是外在助力的不二選擇。

生肖牛:

生肖牛的朋友相比前者,考運自然就好了很多。生肖牛自信,平時上課也認真務實,思維穩定,記憶強。大多是不存在緊張失常的情況的。不過多一份運道,難免少一份悟性。

生肖牛自信雖好,卻未必有傲視群雄的智慧。如果因為自信過頭而失去了對考試的應變,收效就變得差強人意了。所以想要考試順利需發揮自身的優勢,多看,多記,缺乏應變就將所有存在的可能一網打盡。適合付出更多的復習時間來應對考試。同時在床頭和書桌上擺放紫水晶,也可以鞏固記憶力,對考試助力不小。

生肖虎:

屬虎的人考前精神狀態是不甚理想的。由于屬虎的朋友在之前的學習過程中沒有用心去學,同時考運也不佳。這就使得屬虎的人在臨考前自信心會空前的不足。即便過后復習得當,也會因為自信的喪失而畏首畏尾,失去原本應得的成績。

所以生肖虎的考運一般是從凝聚自信的關鍵上下手的。在考前,需要多復習,所有的問題要注重理解而非死記硬背。如何增強自信,就是要勇敢直面對錯,所謂不怕是對是錯,就怕不疑不惑。在考前生活中,每天要注意自己頭發的柔順,不能雜亂,油膩,加以整理。書房中種植蘭花一類的植物,可以有助于考試的方方面面。

生肖兔:

屬兔的人應對考試的時候無論考運也好,自身的能力也好都是欠佳的。他們情緒高漲的時候說不準還能超常發揮。遇到超出自己承受范圍的情況時,很容易陷入消極情緒,最后一發不可收拾。

用不可捉摸的情緒去決定考試的成就,肯定是不可靠的,我們面對重要的考試往往需要一個穩定的狀態。所以屬兔者要落實穩定的狀態。這個狀態包括認真學,習慣面對失敗和成功。考前求一個助考運的護身符,隨身調整氣場。這樣超常發揮的可能性會非常大。

生肖龍:

屬龍的朋友考運好,智慧也非凡。在通常的情況下,面對考試產生的各類問題是比較少見的。稱得上是完美的存在。不過這也就是象征意義上來看而已,又豈會存在真正的完人。屬龍的人很容易犯錯,所謂的犯錯就是把本應做對的事情搞砸了。這種情況在龍的身上屢見不鮮。

可以說是生肖龍的粗心大意導致這些問題,但更多是耐心的欠佳、建議屬龍的朋友一定要不斷的完善自己,學習永無止境。要把自以為可以解決的問題再復習一遍。此外在書房中的筆筒里擺放毛筆,位置落于西南方,催動文昌之運,使考試順利,不易犯錯。

生肖蛇:

生肖蛇的考運波動性是比較大的。生肖蛇的理解能力較高,但是不擅記憶。考試情況起伏不定。所以原本聰明的生肖蛇很難有個穩定的成績。有的時候福至心靈,爆發成為課堂黑馬,有的時候一敗涂地,成績慘不忍睹。

為了消除這種情況,加強理解已經沒有必要。想要考試考的好,更多的是把各種干擾去除干凈。有兩個辦法可以幫助到這些,一,在睡前抽一刻鐘,保持腦海一片空白,沒有絲毫雜念的狀態。屬蛇者雜念最多,這是為求不分心而使用的方法。二,暫時更換到西南方的房間居住。避免原本太多的外來侵擾。非常有效。

生肖馬:

生肖馬在學習上免不了三分鐘的熱度,他們跟屬蛇的共同點就是發揮都不穩定。而不同之處就在于這種不穩定消除的更為容易一些。

屬馬的朋友是不能指望考運的爆發來取得好成績的。努力復習似乎是唯一的出路,想要考試發揮強效。就必須以外力來強化運勢。可在書桌擺一個九層高的文昌塔,原因是文昌為四綠星,與九數合成一個風水吉利數理,所以九層高的文昌塔對提升文昌力量有直接幫助。加上努力復習。考試就不用愁了。

生肖羊:

屬羊的朋友平時學習還是很穩定的,他們在考前都會覺得應該不成問題。因為穩定的狀態都擺在面前呢。但是一到考完,結果卻恰恰出乎意料。

為什么會出現這樣的情況。其根本的原因就是沒有妥善的認識到自己的不足。太過于自以為是了。想要彌補這個問題。屬羊的人就要在考前多發掘自己的錯誤。不怕錯,就怕不知道錯在哪里。同時為避免影響良好的心態,建議屬羊的朋友們 ,去取一盆文竹放在書房的西南方位。可保考運,考力兩不誤。

生肖猴:

屬猴的朋友,考運之好是不多見的。也許只要復習得當,外加心態良好。考出一個好成績不是什么大問題。屬猴的人認真做一件事,都是做的細致完善的。考試也一樣。

所以屬猴者一定要認真的應對類比的考試,假如因為忽略了考前的類比和復習。一旦出現了不佳的征兆,很容易動搖屬猴者的信心。成功者往往都有一顆無比堅強的心。屬猴的朋友可以說是成功路上的佼佼者,但尚未成功。所以不具備無堅不摧的意志,一旦信心動搖了。就容易被突如其來的失敗打擊到。所以記得以平常心來考試,必定有所作為。

生肖雞:

屬雞的人平時學習不是很努力,考運也相當差。想要取得好成績,除非毅力過人,否則出現轉機的可能性非常小。

很多積累不夠的人,在臨考前都會不知所措,其實原本造就的因已經在那顯現,劣勢已經難以改變。所以建議屬雞的朋友在考前不要消極,積極備戰。多借助外在的勢,請來幫助考試的風水物件,提高文昌,這樣雖然不至于爆冷門,但亦不會一敗涂地。屬雞的朋友可以在筆上下功夫,選擇適合自己的助考用筆,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。想要考的好,此類助力少不了。

生肖狗:

生肖為狗的朋友,考運還是不錯的,聰明,對知識的理解能力無出其右。雖然在記憶力上條理不甚清晰,但是勝在用功。考試幾乎不存在什么問題。

但是因為理解能力太強,所以主觀性也很強。凡事喜歡質疑,充滿了鉆牛角尖的情緒。這樣對于處理很多簡單的問題上是有著大問題的。

為了避免自作聰明而把考試搞砸。屬狗的朋友除了要謙虛的聽從導師的建議,還要用風水擺件改變影響自身性格的氣場。取得理所當然的好成績。

生肖豬:

生肖為豬的人,情況和前者非常相似,而且本身性子隨和,容易接受他人的思想。這是比前者是來的要強一些的。不過恰恰就是這一點,可能會使屬豬的朋友受到別人的干擾,從而壞了自己原本良好的判斷能力。

屬豬者要保證自己的意志堅定。這方面可以從精神鍛煉上著手,嘗試在環境不佳的情況下專注于某些事物,但要明辨是非,不可一條路走到黑。良好的考運加上扎實的學習能力,生肖豬的考試必定是十拿九穩的。

12生肖不能隨意使用的飾品
詳細
最旺事業運的生肖撘擋
詳細
生來財運旺的生肖
詳細
12生肖的愛情婚姻觀
詳細
能為丈夫帶來幸福的生肖女人
詳細
生肖羊跟誰一起生活最幸福
詳細
12生肖的深層含意
詳細
12生肖最適合選購哪種汽車
詳細
誰是你的好搭檔誰又是絆腳石
詳細
哪些生肖情侶在一起難和諧常吵架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