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一朵最好看的花,測出你的心機段位有多高?

4.6萬閱  縮放:

選一朵最好看的花,測出你的心機段位有多高?

測驗題目:請觀察下面的圖片,從中選擇一朵你認為最好看的花

 

 

A、你是一個真實存在的人,你想要的生活是普普通通,安安穩穩就可以了。乍看一下你的心機也挺普通的,也不像屬于高階級的,在為人處事中,給人感覺像是沒心機似的。有沒有心機,只有你自己懂得,你并不像他人看的那樣簡單,如果一旦方向鎖定,最后贏得的是你。并且在不露痕跡的情況下去贏得它。怎么去贏得?別人不知道,而你知道這就足夠了,因為你是個低調內斂的高手。

B、你是一個沒有任何規劃與方向的人,生活就這樣得過且過,也就可以了。但是在他人來看,你這種錯誤思想,讓別人會認為你沒有上進心。其實只要認真思考一下,正是因為你對生活的不積極,常常會發生這樣那樣的意外情況。你的心機,還位于一個最原始級別上,因為你不懂得自己要什么,當然了也并沒有為了達到目的而產生心機了。

C、你是一個活潑開朗的人,性格爽直,平常也沒那么多心眼兒。不管是在工作上,還是在生活上,交朋友的時候,你表現出的大大咧咧,口直心快,有時候傷到別人都不知道。其實你真的一點心機都沒有,即便有一點小心思,你都會把它表現在你的臉上或者嘴上,讓人一看就懂了。

D、怎么說呢?你是一個八面玲瓏,懂得左右逢源的人,你很擅長察言觀色,懂得在什么場合上說什么樣的話,在外人看來,你總是那么大方得體。因此他人也認為你是一個懂禮節的人,這樣的你,心機位于中階級別哦!

源自:沈陽知道

所屬專題:《圖片測驗》(449篇)
測測看朋友們支援你的戀情嗎?
詳細
測測看你是一個怎樣的女人
詳細
測測看你感情出軌的機率有多高
詳細
測測看在別人眼中你是哪種人?
詳細
測測看你是哪類生活明星?
詳細
測測看你有著怎樣的交友觀
詳細
測測看你的偏財運和正財運哪個旺
詳細
測測看戀愛時你更像哪個卡通人物
詳細
神秘的奇門遁甲(2)——超神接氣和置閏
詳細
當你心情不好時會找人傾訴嗎?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