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樣的辦公格局留不住人才

5592閱  縮放:

在當代的社會之中,很多的公司都會面臨著一個相同的問題,那就是留不住人,而這種現象有很多人都認為是因為自己給出的工資不夠高所引起的,但是你有沒有想過,還有一些公司給員工的工資更低,但是卻仍然能夠留住人,這是為什么呢?是自己的運勢沒到?還是自己的人員不行?其實也不盡然,此點的問題可能是你的辦公風水出現了問題,那么都有什么要的風水會引起此問題呢?下面給大家在風水方面分析一下。

首先,不能遇到沖煞

現在的辦公室,大多都是建造在路邊的,此點是不可否認的,畢竟只有這樣的辦公室才能算是比較傳統,并且也會比較方便,此點無需置疑,但是我要和打架說一點,就是辦公室正前方不宜逢各種沖煞,諸如:路沖煞、電桿煞、大樹煞、尖角煞等。否則單位內的員工或主管不但容易諸事不順,阻礙頻生,疾病不斷,怪事連連,官非口舌多;而且人事異動頻繁,向心力不足,留不住員工。

其次,座位后面空蕩

現在的辦公室,大多都會因為員工的多少而選在辦公室面積的大小,不過也有一個即使員工較少也會選擇大一些的辦公室,此點也不能說什么,畢竟這樣還是比較方便的,但是在布局之時千萬要記住一點,不論你的辦公室有多大,座位后面都千萬不能為空,這是因為辦公室座位后宜有靠山;因靠山好主貴人多,支援力大,行事穩當,后繼力足;如座后空蕩,則往往形成實力不足,身體虛弱,人事穩定度不足,員工向心力欠缺,貴人不顯,甚至嚴重地影響到公司的立足空間,而如果說一個公司沒有向心力,還在嗎去留住人氣呢?

最后,辦公室有過多的門

現在有很多的辦公室,為了出入的方便,以及是強化辦公室的氣運,從而選擇多開幾個門,這樣做是沒有錯,畢竟不論次兩點,在安全方面考慮,此點也是很正確的,但是在開偏門的同時也要注意一下,開偏門雖是不錯的強化辦公室氣運的方法,尤其是辦公室不走旺運時,辦公室可以開偏門以便達到搶運、補運的功效。但也要切記絕對不可開太多偏門,因為過多的偏門,會使人氣渙散,斗志消失,財氣不聚,或財進財出,無法凝聚出該有的成果與目標。
 

每個人的一生中都不可能是順利的,磕絆在所難免,而在有所波折之時,不應該先去怪罪別人,應先注意一下自身周圍的風水,很多的問題可能都會是風水所引起的。

文:古易方

在職場中嶄露頭角的辦公室風水
詳細
三種辦公室格局不利事業發展
詳細
辦公位驚現煞氣,如何巧妙化解?
詳細
這9種風水布局讓貴人遠離你,一定要注意!
詳細
影響事業發展的辦公室風水布局
詳細
辦公室坐位有哪些風水宜忌?
詳細
辦公室風水調理秘訣
詳細
對工作不利的辦公室風水
詳細
什么辦公室風水會讓貴人遠離你
詳細
如何找準官位助旺事業運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