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體何處長痣預示生活奔波

8079閱  縮放:

有些人甫出生便不愁生活,優哉游哉;但也有一些人卻要勞碌一世,最終只得個吉。為何會有這樣的懸殊,只能說是人各有命。而人身上的痣多少會反映出一些個命運的資訊,有吉亦有兇。一般來說,痣生于人體的隱處(如身體上看不見的地方)多吉,生于顯處(如臉部、手部等看得見的地方)則多兇。而且痣也分為吉痣和惡痣兩種,顏色黑亮或朱紅,略微凸出,其上生毫者為吉痣;顏色灰褐,暗淡無光,平而不凸,其上無毫則為惡痣。下面一起來看看,身體上哪些部位長痣,預示其人生活奔波。

一、額角(遷移宮)長痣

在面相中,左右額角部份被稱為遷移宮,又稱驛馬位,由此可以看出家居搬動、工作環境及個人地位的變動情況。在額角處長有痣的人,會頻繁遷移,很難在一個地方長久居住,所從事中的工作也是要不斷奔波的,如銷售行業或貿易工作等。如果是一顆吉痣的話,可從在奔波遷移中獲益并見識到很多的東西;如果是顆惡痣的話,則常為工作居住變遷而煩惱,且每有變動皆有新的挑戰,需要在變動中付出更多才有收獲。

二、下巴正中間(地閣)長痣

此為顯示生活環境變動大的痣,有此痣相的人生活及工作環境很不穩定,變換頻繁,經常在走動奔波中度日。另外,其人容易有心臟疾患,平時要特別注意保養,避免過度勞累。 

三、背部長痣

在背部脊柱旁邊偏上半身處長痣的人天生辛苦命,事業會有波折,一世勞碌,為養家糊口奔波不停。就算家財豐厚,不愁三餐的話,也總有事情會令他們擔心,需要四出奔波解決,總之就勞心勞力,難有安樂的日子。此外,有此痣相的人呼吸系統較弱,病復后容易留下后遺癥,也可能會受到慢性疾病的折磨,要注意保重身體。

四、腳背上長痣

腳背上的痣被稱為“雙足不停痣”,這樣的人終身勞碌,經常跑來跑去,在奔波中度日。這樣的人命不能說不好,從另一個方面來看可以說是見識廣博。

五、腳無名指長痣

這類人屬于比較典型的勞碌命,但是心思遠大,志在他鄉,終身東跑西跑,也能得到財富。

六、左小腿長有痣

左小腿外側長痣的人常年在外奔波,能夠異地做成事業,或者女子要嫁到外地。左小腿的中間位置長痣的話,不論男女長均一生波折,凡事都需要與人競爭才能得到,考驗與機會并存,所以更需要認清目標時刻努力。

人的命運是由很多的因素共同作用的結果,痣相只是其中的一小小部分,雖對人有一定的警示作用, 但卻不足以左右全局,大家參考即可,不要太過依賴。尤其需要記得的是,無論命好命壞,關鍵還要看個人是否努力不懈,只要有戰勝一切的勇氣,努力實現自己的目標,即使過不上富貴的生活,衣食無缺是沒有問題的。

靈匣網編輯整理

這四個部位長痣的人為人貪婪愛占人便宜
詳細
生有惡痣如何化解?
詳細
男人這些部位長痣,很容易出軌
詳細
長在這些地方的痣是財富進口,千萬不要點掉!
詳細
通過痣相和講話識人心術
詳細
十大幸運痣你身上有嗎?
詳細
麻衣神婆解析影響女人幸福的三顆痣
詳細
如何利用風水化解苦情痣
詳細
哪些痣長在臉上對女人有利
詳細
身上哪些部位長痣有損財運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