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貧窮的人有啥手相特征

9799閱  縮放:

古人認為“人命稟于天,則有表候于體”。而這個“體”便是身體部位。而人的雙手是身體部位不可或缺的。雙手足夠勤勞,活著就不會受凍挨餓。那么手相則根據手的形狀及手上的紋理、色澤、來推測人的身體健康及運氣的禍福兇吉。

錢,這個東西可以買來很多東西,也可以解決很多問題,所以人們都在為了獲取錢財而每日勞作。不過,有些人天生命好,運氣好,不用付出太多便一輩子不缺錢花;有的人卻是日日辛苦也只能維持溫飽。下面便從手相的角度來分析一下,生活貧窮的人有哪些特征。

一、手掌平、薄、硬

手掌瘦削硬薄,平伸出去掌心平滿無凹陷,這樣的人先天體質較弱,不能勝任太重的工作,再加上財運較差,生活過得很辛苦,賺到的錢能維持溫飽就已不錯。

二、手掌中有煩惱線

所謂煩惱線是指在金星丘(拇指根部,生命線內側的部位)上出現的橫向的細紋,呈放射狀伸向手掌。有此手相特征的人生活過得較為辛苦,經常要為生計操勞,因此心境煩惱。如果煩惱線不超過生命線,表示在煩腦在內心,家庭生活很勞累;如果煩惱線越過了生命線,則表示煩惱由外界而生,在社會上做事很辛苦,生活境況不佳。

三、事業線與太陽線欠佳

在手相中,事業線可以看出一個人事業盛衰和將遭遇到的挫折,事業線如果彎曲或者斷斷續續,象征著事業的不安定;如果太陽線同時也呈現這種狀況,在人生的道路上,將因意志力的薄弱及謀生技能的欠缺,生活過得較為困苦,即使出很多力也賺不到多少錢。

四、手指難并攏指間縫隙大

這樣的人性格清高,不太重視錢財,即使遇到賺錢的機會,如果不合自己心意,或者是有違自己的原則,也不會去做。此外其人花錢較為大手,不懂得如何理財,因此時常兩袖清風,給人一種很貧窮的印象。

五、手指彎曲不直

手生得像虎鋸一般彎曲著,難以伸直,手指象折斷了一般,預示其人頭腦愚笨,體質欠佳,缺少賺錢的技能,因此生活過得很辛苦,會貧病交加。

正所謂富有富的道理,窮有窮的原因,人之所以貧窮,刨去命運與社會因素以外,大都與自身性格有關。要么貪圖享受,好逸惡勞;要么恃才傲物,眼高手低,在遇到較大的挫折與考驗時,必是難以應對,陷入困境后無力自拔。因此想要過上好的生活,就必須付出勤奮和努力,用心培養良好的生活技能,再有一顆甘于吃苦的心,假以時日,生活定會有很大的改觀。

 靈匣網編輯整理

有此手相的人,中年發“福”亦發“財”
詳細
手掌中的輔助紋線——上升線
詳細
手掌中的輔助紋線——希望線
詳細
手相看哪些人最適合做投資
詳細
手指甲里蘊藏著的命運密碼
詳細
你的壽命有多長,看看你的手指頭就知道了
詳細
仲易說:四種花心男人的手紋,你有嗎?
詳細
手相看哪些人屬于大器晚成型
詳細
手相看哪些人天生財運旺
詳細
手相看你適合離家外出發展嗎?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