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是命理中的行大運

2.7萬閱  縮放:

有位媽媽問我:張老師,我家寶寶1歲就開始行大運了,人家都說他大執行得早,是不是我家寶寶小小年紀就開始有交好運啦?

有位朋友很開心地說:我明年要行大運啦,好期待哦,我的好運要來啦!

……

聽到、看到太多這類的說法后,張恕老師覺得很有必要在這里給大家普及一下關于行大運的知識。

一、    大運是什么?

大運,在命理學中,指的是根據生辰八字推算出來的,每個十年的大體運勢。命理學說認為,人的運勢是分階段的,十年一大運,五年一小運。人的一生,就這么一段大運,又一段大運地走下去了。

二、    行大運是什么意思?

預測八字的時候,我們一般會說,你從幾歲就開始行大運了,每逢尾數為幾歲的時候,你的大運會開始轉換,改行另一步大運。比方說,有的人三歲就開始行大運了,那么,每到十三歲、二十三歲、三十三歲、四十三歲、……,這些尾數為三的年齡,他就會開始行一步大運。

開始行大運的年齡,因為個人的出生時間不同而不同,有的1歲開始,有的則是八九歲才開始。開始行大運的年齡,有專業的推算規律,此處篇幅有限,我就不展開敘述了。

比方說,某人這十年行壬辰大運,下個十年行癸巳大運,下下個十年則行甲午大運,……由此類推下去。

三、行大運不等于走好運

大運這個詞,本身并無好壞之分。具體到每個人,不同階段的大運好壞不同,才會說這步大執行的好,或者說這步大執行的不好,或者說這步大運一般。

批八字的時候,說到大運的時候,會說這十年你行某某大運,這步大運是你命理所喜,運勢不錯。

比方說,某人命理喜水木,正行十年壬寅大運,一般而言,這十年的總體運勢都不錯,即便某一年的流年運勢不是很好,但也不會差到哪里去。而如果行到十年丙申大運,這十年的運勢就不太好,即便某年的流年運勢好一些,也好不到哪里去。

綜上所述,大運,是每個人都要行的。不同的,只是每個人行大運的起始時間不同,大運轉換的時間也不同而已。

行大運,只是說要開始新十年的運勢了。而這新的十年,究竟是好運還是不好的運勢,就要看這步大執行得好不好了。

文:張恕老師

什么八字的女人是真正的旺夫命
詳細
八字納音五行解析——爐中火
詳細
什么八字的女人出嫁難
詳細
生日看你何時發大財
詳細
哪種老板你不值得跟隨
詳細
八字看姻緣——哪些人命中帶金桃花
詳細
八字看哪些人對愛情很執著
詳細
八字看啥樣的人官運旺,將會位高權重
詳細
八字看你今生適合求正財還是求偏財
詳細
八字教你怎樣贏得愛情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