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八字的人考試運特別好

1.4萬閱  縮放:

一年一度的高考馬上開始了,對于學子們而言分數意味著命運的改變。人人都想考出一番好成績,但畢竟不可能人人是狀元,如果從命理的角度上來看,以下幾類人易成為狀元郎。

一、財官印俱全

命理學受古代“學而優則仕”的影響,先賢圣人們沒少研究金榜題名,高科狀元的命理,并總結出一些成就功名的命理定律。其中的一條就是“財官印”俱全,或行運走財官印流通的大運,最易登科成名。根據筆者我張鑫龍多年的研究與應用,這條定律依然適用于現代科考的人員,這種八字的人考試極易通過。

二、傷官傷盡

八字中有傷官,但沒有官星和殺星,行運走旺日元的比劫星運或印綬運,其年必登科甲。這類人聰慧過人,記憶超強,文筆蓋世,科考必中。

三、傷官合殺

命書云“聰明不過傷官,伶俐不過七殺”傷官是悟性,是自我發泄表演,臨時發揮;七殺反應靈敏,爭強好勝不服輸。二者搭配在一起,反映到科考上就是聰明才智和伶俐一起爆發出來,為了成績而努力的爭上了一口氣。這種命的人都利于考試升學。

四、七殺配印

書云“七殺有制化為權,唾手登云發少年,歲運若行身旺地,功名大用福祿全”。八字中七殺星當令或七殺多者,命局中有印星,或行運走印綬、比劫大運,或八字中七殺被合制者,多為狀元郎。

五、日強印旺

出生日元得令而身強,八字中印綬俱旺,少年時期才學超群,廣有才名,文章炳煥,榜上有名。

六、人逢冠帶

“冠帶”是寄生十二宮的第三階段,猶如人穿衣戴帽,護身暖身一般。科考就是知識的發揮,用知識武裝自己,用分數線的成績來劃分等級,文憑是通行證,是敲門磚。命走冠帶運科考一舉成名。

以上論述只是玄學中的學習天份和科考運程,真正的想考出未來,榜上有名,關鍵還是要平時多努力認真的學習才行。

文:張鑫龍

你能將命運把握在手嗎?
詳細
八字納音五行解析——井泉水
詳細
命理看哪些人發財難
詳細
命理指南:看你未來兩年(2023、2024)發展去向
詳細
如何化解人生中的不順
詳細
八字十二長生解讀——沐浴
詳細
從生日角度看人的性格
詳細
哪些八字命格的人注定難以成功
詳細
八字資訊泄露了,會招來別人的暗算嗎?
詳細
八字中偏財與坐支間的關系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