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相看啥樣的人講義氣值得交

5850閱  縮放:

一、手指甲長的人

手指指甲長的人,通常性格都很開朗,精神活躍,精力旺盛,有較強的洞察力,有同情心,為人講義氣,只要是他認定的朋友,一定會全心交往,真心相幫,比較值得信賴。

二、寬形指甲的人

寬形指甲的人性格奔放,無所顧及,擅交友,人際關系好,對人和藹可親,屬于講義氣的人,往往有大哥式的豪氣,喜歡照顧別人。不過這類人有時會過于自信,常常高估自身的能力,不擅處理不利結果。

三、掌紋清晰不亂的人

如果一個人手紋清晰,感情線、智慧線、生命線附近沒有雜紋,表示這個人的思維開放,頭腦冷靜,個性正直,心地善良,做事很有條理,心思細膩,善于觀察,也很會為別人著想,不會做一些背信棄義的事情。如果生命線支線也很清晰,那么這個人會很講義氣,并且深明大義,是一個很可靠值得相交的人。

四、感情線深、直、長的人

感情線代表著一個人的感情情況,如果一個人的感情線生得又深又直又長,一直延伸到食指根部,沒有間斷的話,表明其人非常重感情,為人比較誠實可靠,講義氣、守信用,特別是在愛情上對自己的另一半比較專心,結婚后不容易被第三者吸引,愛情立場堅定,不會背叛對方,屬于對愛情忠誠的人。

五、手掌薄的人

人們常說手厚的人做事踏實可靠,但這種人卻很自我,凡事都以自我為中心,比較自私。相反手掌薄的人卻特別會為別人著想,遇事能夠站在他人角度考慮,而且也懂得尊重別人的想法,比較講義氣,是值得交往的人。

六、手掌硬且有繭的人

手掌摸起來很硬,并且又有點手繭,這樣的人通常身體健康,性格上比較忠厚實在,為人誠實可靠,處事很講義氣,生活上也比較簡樸,雖然比較重視現實利益,但也很注意維護自己的家人,肯為別人付出。

人氣超旺的手相特征
詳細
手相無名指看婚姻感情
詳細
手相看誰容易遭遇災禍和困境
詳細
由手指形狀看疾病和健康
詳細
手相理財紋看你能否八方來財
詳細
手掌婚姻線看你是否有嫁豪門的命
詳細
手上這四處高凸,不論男女,衣食無虧,清閑有福!
詳細
手上這三種奇紋,只有第一種事業上容易出成就
詳細
從手相看哪些人值得交往
詳細
有這五種手相的人易招爛桃花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