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些特點顯示你的運勢將要下滑?

5943閱  縮放:

運勢與生活和人的狀態是綜合一體的,人有亞健康,運勢也有,其實人無論過得好壞,有錢或沒錢,健康是第一位的,但是這個健康的狀態,不能只膚淺的看作生理和心理,而是人和社會,和自然和家庭,和生活,綜合的統一狀態。

微博上我看有些朋友,眉張眼露,神色急泄,要么骨突福薄,有的印堂緊縮,如塵蒙面,還有很多明顯的惡相,兇相,其實這些朋友都是處在長期的亞健康生活狀態,所以運勢也難短期好起來,這種影響先不說根除,要是積累下去,恐怕大半生都受此拖累。

這就如很多固執的人,習性難改,告訴他問題所在,他也不以為然,直到果報顯現,又才心急火燎的求解,如同病向淺中醫一樣,等病入膏肓才求醫,已然晚了,所以當你面相,神色,氣血,處在一種不利因素占大多數的時候,這清楚的說明,你已經錯了,甚至錯得離譜了,無論你的情緒想法,行為,你有認知包括你感受和認定的現象,都與好的生活背道而馳,面相和命理其實就是在提醒你,你已經有很多不對的地方了,你自己再不悔改,再不懂得惜福積福,世上沒有客觀可能扭轉你命運的力量,想象一下現在的醫學多么發達,遇見很多疑難雜癥,絕癥,一樣的束手無策。

我觀大多數的亞健康,大都是因貪念引起,表現在各種方面,因貪而覺得不滿足,不滿足而認為得不到,得不到就會苦悶,這種的狀態會有好運嗎?人的思維越單純,生活越單純,人的狀態就越清,清者其實是福的最高境界,還怕好運不來嗎?無論是現實物質的還是精神受用的,只不過現代人滿腦子無非就是金錢,享受,美色,勢利,虛榮,蒙蔽了智慧,毀壞了好的生活,當然更不會有所謂持續的好運。

文:清雅居士

面相看哪些女人紅顏薄命
詳細
面相解析何為八字眉
詳細
面相識人——通過五官看穿男人性格
詳細
面相看你與父母緣份深淺
詳細
長啥面相的人易惹爛桃花
詳細
小心,臉上這樣會帶來衰運!
詳細
面相學教你如何選擇好的配偶
詳細
什么面相的人與子女緣份不深
詳細
福薄之人有何面相特征
詳細
什么樣的女人能成功駕馭男人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