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你的財運總是旺不起來

5573閱  縮放:

 

人們不免會有一種感慨,冥冥中真的存在一種力量,左右著我們的人生運勢,包括財運。就我個人對易經知識淺薄的認識,我認為,先天的命理、居家環境等因素,可以決定我們一生財富的豐厚與否。我們知道,先天命理(我們的出生年月日時)是我們一出生就已經成型,這是無可更改的。但我們后天所走的路,卻是可以自我決定,甚至改變的。

 關于命運,古人有句:“一命二運三風水,四積陰德五讀書”。對于這句話,我個人的理解是這樣的:

一命,是說我們先天的命理資訊好壞與否,一生運勢的起伏等資訊。

二運,是指我們后天所走的路程及所行的大運(因為人生命理大運分為十年一步運程,即便命理不好,如果大運走在有利的階段,同樣可以助旺我們的財運及運程,可以起到一帆風順的效果),我們的社交圈是否于我們有利,以及我們的交友是否得當,朋友是否真心會幫助我們等。

三風水,則是說我們的居家環境是否適合我們的命理居住,家中一些陳設布置的磁場能否對我們的先天命理起到助推的效果。

四積陰德,則是說我們在平時的為人處事中,是否做到與人為善、于己為善。如果說我們平時多行善、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,那么我們就一定可以得到好的回報;反過來說,如果我們平時與人不合,經常與人過不去、發生爭端,或是使用不當的手段去陷害無辜,那么我們自身在遇到困難及人生低谷的時候,也就很難指望別人會來幫助我們脫離險境,這就是佛家所說的因果迴圈。

至于五讀書,則是說我們只要用功讀書,不斷充實自己,提高自身素質,那么我們就可以自立,取得功名成就。

所以說,財運豐厚與否,不但要根據自身的命理來衡量先天財富的多少,還要好好的利用我們居家環境的磁場影響,通過我們自身后天的努力,改善自己的財運。那么我們的財運就會如魚得水、順水行舟,又何談“天不佑我”呢?也許,下一個“天之驕子”就是你!

文:董易林

人與人之間最好的關系,是這“四個字”!
詳細
吃喝嫖賭最破壞你的好運
詳細
下等人聊是非,中等人談問題,上等人論格局!
詳細
冬至節氣如何養生開運
詳細
佩戴佛珠手鏈的講究
詳細
九運卯山酉向/乙山辛向宅運盤風水詳解
詳細
詳解二十四節氣——雨水
詳細
想要好運氣需學會借勢
詳細
居家風水——書房布置的注意事項
詳細
怎樣利用顏色催旺老公運勢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