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羅占卜你未來會嫁給誰

6.9萬閱  當前頁: 1/5  縮放:

每一個可愛的姑娘都會好奇自己未來的老公什么樣,是性格溫順的,還是放蕩不羈的,又或是溫溫暖暖的?讓梓涵帶你去提前看看吧~

塔羅占卜規則: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,閉上眼睛想象一下,30歲時你會是什么樣子?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。

 

文:朵朵塔羅師梓涵(微信公眾號:duoduozhanbu)

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

A:圣杯皇后

你是一個追求心靈契合的女孩兒,你的老公會有白羊或是獅子座的特質,帶著你去冒險,去闖蕩生活,雖然會讓你有的時候覺得漂泊不定或是沒有安全感,但是這樣刺激的生活是對你本質的一個釋放。誰知道呢,你也許就是會受到這樣的人吸引。利用每個假期,徒步,爬山,體驗各種探險的生活。

B:寶劍皇后

你天生一副女強人的性格,要是能夠聰明點兒自然會有一個霸道的老公,能夠讓你收斂自己的鋒芒,但是一旦遇到一個hold不住你的人,你的婚后生活梓涵為你擔憂啊。你會從結婚一開始就挑剔老公各種不足,但這只會讓你的老公對你增加反抗,兩個人雖然彼此相愛卻又彼此傷害。

C:權杖皇后

未來你很可能會嫁一名典型的暖男,他未必會有偉岸的身材,大大的眼睛,卻有一顆純真善良的心,懂得如何體貼和呵護你,滿足你的各種不合理要求和撒嬌耍賴,當然也會在氣不過的時候跟你爭執幾句,但是過后依然對你百依百順。

D:金幣皇后

你未來很可能嫁一個事業型的男人,很多的時候不會有很充足的時間陪你,所以很容易讓你覺得自己很孤單,所幸的是他會給你很多的經濟上面的彌補,這樣會讓你開始覺得自己的生活被充實起來。

所屬專題:《超準塔羅占卜預測》(2020篇)
塔羅占卜誰是你的良師
詳細
你們這段感情繼續下去會幸福嗎?
詳細
你們的愛情或婚姻會被什么左右?
詳細
塔羅占卜職場中你的抗壓能力有多強
詳細
塔羅占卜你對性的感知力強嗎?
詳細
TA發現被愛人背叛會有啥表現?
詳細
塔羅占卜你的什么言行最讓戀人反感
詳細
假如遇到合適物件,你會選擇閃婚嗎?
詳細
塔羅占卜你們的愛情是否會走到最后
詳細
塔羅占卜你是否不忘初心的活著?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