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樣選擇合適的汽車開運佩飾

縮放:

現在私家車越來越普及了,而衍生開來的車飾亦頗受愛車一族的喜愛,面對品種繁多的車內裝飾物,你會如何選擇呢?誠然,車飾能給愛車起到一定的美化作用,但是也不能漫無目的地亂用,得考慮到風水因素。

一、要挑選寓意吉祥的飾品

車飾琳瑯滿目,到底哪些是能助運的呢?從風水角度而言,一般有以下幾種帶有吉祥寓意的裝飾品:①梅花錢。它能夠幫助車主提升官運,化解小人;②風鈴。不僅好看,還具有化煞護財的效用;③銅錢。這個更適用于此處,象征保車主平安;④大象。象征吉祥如意,也有可掌權聚財的寓意;⑤金元寶。寓意招財進寶,生意興隆;⑥葫蘆。諧音“護路”,有保平安健康的作用;⑦金龜。象征著長壽。

二、以命理喜忌來選擇飾品

車飾的材質品種眾多,選擇的時候得結合自己的命理喜忌。譬如水晶,其本身有驅除晦氣,確保平安的作用,如果是命理喜水,宜用黑色水晶掛件,而喜火的話,宜選擇紅色或是粉色的水晶掛件;若命理喜木,要選木質飾品;命理喜金,理應選擇金屬飾品;命理喜土,最好選擇翡翠類飾品。

三、有煞氣的飾品要不得

一些女孩比較中意在車內擺放人形玩偶,事實上這樣的做法極易招來小人;刀劍等兇器以及虎豹等猛獸造型也不宜放,因為它們潛移默化中會給人心理暗示,長期擺放會促使車主性格暴躁,不利行車。

四、車飾損壞時要及時換

一些易碎車飾品在行車過程中容易破損,若發生了這一情況,記得要及時更換掉它們,否則會影響車主的運勢。另外,不要任意丟棄那些碎了的飾品,應用紅布包起來放置到收納柜中,也可以埋進土里。

五、車飾擺放要適得其位

有些人喜歡在車內放置與自己生肖相同的飾品,事實上,這一做法不可取,得擺放與自己生肖相合的吉祥物飾品。而其擺放的方位也有講究,像是招財貓、佛像一類的飾品的正面要朝向自己,如此意味著為己招財招福,不然就會適得其反。

文:吳寬之

葫蘆在風水中的妙用
詳細
你被小人鉆空子了嗎?
詳細
日常生活中的不祥之兆
詳細
穿對鞋子旺財運
詳細
通過睡眠改運的秘訣
詳細
冬季來臨穿什么衣服有好運
詳細
請做金錢的主人而不是它的奴隸
詳細
心念的好壞決定了人生的順逆
詳細
看玉是如何養人的
詳細
怎樣投資理財賺錢多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