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羅占卜你最近會上騙子的當嗎?

1.3萬閱  當前頁: 1/5  縮放:

生活中陷阱無處不在,稍不留神就有可能落入別人的圈套,只能小心又小心,提防再提防,逢人只說三分話,人人難得見真心。只是善良的本性不可能完全泯滅,提防的心再強,也有松懈的時候,而那時你便有可能成為騙子的目標。有興趣的話,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,看看你最近是否會上騙子的當。

塔羅占卜規則: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,在心中默念:“最近我會上騙子的當嗎?”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。

 

 

A:正義

你最近被騙的機率是一半一半。你并不是一個沒有主見的人,對于別人所說的話有自己的判斷,既不會全信,也不會不信。因此當遇到騙子時,如果對方騙術一般的話,你肯定不會上當;但假如遇到一個進階騙子的話,你便很難幸免了。

B:情人

你最近上當受騙的可能性還是滿大的。你的性格比較單純,卻有些盲目自信,自認為自己很精明,不可能遇到騙子。可越是這樣,越是容易被騙子盯上,只要多夸獎你幾句,再使用高明一些的騙術,你便會在不知還覺中上當。所以,還是要多加小心喲。

C:女祭司

最近你被騙子欺騙的可能性不大。你是一個很小心謹慎的人,無論是誰說的話,你都會先在心里做一個判斷,然后再有選擇的相信,特別是涉及到金錢的問題時,你更是小心又小心。所以說,能夠騙到你的人還真是不多。

D:愚人

你最近被騙的機率非常大。你天生就沒有什么心機,基本上別人說什么你就信什么,所以說除非是別被騙子盯上,不然你是百分九十會上對方的當。所以說,提高防范意識是你最應該做的,遇到有人主動跟你搭訕時,最好選擇避開,不與對方有交集,這樣可以減少很多被騙的機會。

所屬專題:《超準塔羅占卜預測》(2020篇)
塔羅占卜你的他有什么樣的真性情?
詳細
職場中你身邊貴人多還是小人多?
詳細
塔羅占卜你會積極賺錢嗎?
詳細
塔羅占卜你會去談一場異地戀么?
詳細
塔羅占卜你的性格最像哪種動物
詳細
塔羅占卜五年后你的事業會如何?
詳細
塔羅牌占卜的科學原理
詳細
塔羅占卜你會有怎樣的網路情人
詳細
塔羅占卜最近哪方面容易夢想成真
詳細
塔羅占卜當你孤單時會想起什么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