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手掌看你四季財運好壞

1萬閱  縮放:

說到手掌,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三條線:生命線、感情線、智慧線,也有很多手相方面的書是專門講解這三條線的。但是研究起來并不是那么容易理解,原因于線的形狀、長短、年份的劃分是一個難點。其實,看手掌好壞,未必就一定要看這三條線。看手掌的幾大部位也可以看出很多事情,比如從手掌就可以看出一個人一年四季財運的好壞。

以左手手掌為準,請各位對照。

(一)大拇指下面和虎口位置紅潤,春天財運好。

一般來說,在大拇指下面這個部位和虎口那個位置紅潤、飽滿、明亮,代表你在春天的財運好,或是說求財做事更容易成功,機會多,也容易有一些外財、意外的機會等等。如果這個部位有繭,色澤暗淡,則說明春天求財還是辛苦,還需要等待。

(二)食指和中指下面部位紅潤,夏天財運好。

而夏天財運好不好,重點是看食指和中指下面那個部位,如果這個部位平時也飽滿、豐隆、明亮、雜紋少,加上最近又紅潤,則代表夏天財運好,做生意的容易成功,工作的會有意外加薪等情況。相反,如果這個位置黑色、或白色重,則財運還沒有到。

(三)小指下面和感情線起始部位紅潤,秋天財運好。

小指下面,其實是坤宮。而感情線起始部位和智慧線末端夾住的地方,就是兌宮,代表一個人秋天的運氣。這個部位紅潤、白色、黃色,都旺財,最忌黑色。如果這個部位黑色,則容易破財,是非多,小人多。

(四)手掌靠近手腕處部位黑色、白色、紅潤,冬天財運好。

這個部位有點不一樣,即使是黑色的,財運也好,代表的是冬天財運好。唯獨忌黃色,這個部位如果黃色或有手繭,則代表冬天財運不好,要小心錢財糾紛等。

如果要看的更細,應當是部位的顏色、飽滿程度再結合手形的五行,比如是木形手還是金形手等等去看四季財運好壞會更加準確。

文:震乾

手相看哪些人預感能力強
詳細
看手相歌訣
詳細
手相看啥樣的人容易得偏財
詳細
有這五種掌紋的人遲早能富甲一方
詳細
手上長有夫子眼(鳳眼紋)的人會怎樣?
詳細
看女性手相——雙重智慧線
詳細
手相:三線德配有福氣;玉柱紋深長事業穩!
詳細
手相看哪些人為人奸詐心不正
詳細
仲易說:事業感情雙豐收的手紋
詳細
揭秘手掌中的“田”字紋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