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八字的人有一生享福的命

1.7萬閱  縮放:

人的一生多數都在追求名利,都希望自己升官發財,功成名就,但遺憾的是,有些人根本就無法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。這種從無發跡的人,實在是生活的太過于平靜,給人一種不求上進的感覺,甚至有時候卻被人看不起。還有一些人抓住了機會實現了財富自由的人生夢想,但卻又瞬間跌入谷底,猶如曇花一現般的消失殆盡,這種大起大落的人生,一般人是承受不來的。

為何人的一生處境會如此不同呢?命理學認為人是稟受陰陽二氣父精母血而生,在受胎之初,陰陽二氣交流,真精妙和之時。如果稟受的是清氣,那他的人生就是智為能,未來在社會上必定榮華富貴,功成名就;如果稟受的是濁氣,那就是愚昧不肖,未來命運坎坷多難,貧困夭折。這些所反映到命理中,自然就會從個人的命運八字中體現出來。

那么,究竟啥樣的人才能過著吉祥如意的生活呢?命理學認為“生死有命富貴在天”天底下人的吉兇禍福,無一不是命運。既然是命運有所安排,那我們就看看哪些人的命運能夠實現財富人生自由吧!

一、身強正財旺

正財星是純物質的星曜,代表金錢、事業、固定資產、工作、妻子、薪資等。金錢能擔起是財富,擔不起是負擔和災難,所以命主身強正財旺的人,重視現實,講究實際,腳踏實地,誠實守信。一個人的成功離不開腳踏實地的奮斗和堅持精神,堅持成功在于勤奮。所以,身強財旺的人生活富裕,身體健康,事業有成。

二、正官得用

正官星是一個物質型的權威星曜,代表法律法規、社會習俗、公司制度和條例的制定或參與者,是在游戲規則中發展名利的一個功成名就的人。我張鑫龍認為正官為用的人有很高的社會地位,生活環境優越,事業均是與權利相關的管理崗位和工作,享有很高的名譽。擔負起責任就是官貴之人,擔不起就是壓力和災難,所以官星也是壓力、阻力、貧賤和牢獄官災、慢性病等。

三、正印得用

正印星是一顆思想精神為主的福氣星曜,代表學習、學歷、榮譽、名譽、實權、地位、貴人、靠山、福氣等。“學歷代表過去,學習能力才代表未來”,“富不學富不久,窮不學窮到底”。好學之人,即便是不求物質錢財,其生活質量也不會差,有時候反而會更富有。你看科學家、學術家,教育家們雖然不是大富大貴,但也是社會中有名譽地位的人,過著衣食無憂的安閑富足生活。

四、食神得用

食神是一顆福氣之神,常言道“有福之人不用忙,無福之人跑斷腸”。食神就是一個坐享其成享受福氣的人,這種福氣令人垂涎,上天都在照顧著他們。食神之人聰明仁慈,通情達理,有愛心,悠游自足,和氣生財,與人為善,與世無爭,隨遇而安,財源滾滾,經濟充足,身心健康,一生平安福祿。

以上四種命格的人一生命運比較平順,福氣厚重,很難出現大起大落、成功曇花一現的悲劇。當然,有的命格發如猛虎,但人生落差較大,與以上四種命格相比,多了一些磨難和坎坷。不管怎么說,人的一生活的就是一個熱鬧,活的就是一個過程,無論結局是啥樣,我們都不要忘記奮斗,求上進,改善自己的生活現狀,努力創造更加優越的生活環境而奮斗。“謀事在人成事在天”就是講的這個道理,“人生沒有等出來的輝煌,只有走出來的精彩”信命不能認命,努力的人生才會更精彩!

文:張鑫龍

命里有婚災怎樣化解
詳細
八字看哪些人婚姻緣分差
詳細
八字中正財與坐支的關系
詳細
《千里命稿》之八字六神
詳細
由出生時辰看相貌與性情
詳細
何為八字中的壽元星
詳細
八字判斷人生死的“秘密”
詳細
八字神煞解析——德秀貴人
詳細
什么樣八字的人才會有官運
詳細
八字告知你的兇咎是何年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