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字看哪種女人容易欺負老公

1.2萬閱  縮放:

一般情況下,如果說,婚姻不睦,有人受欺負,首先想到的是,男人欺負女人;實際上,在現實婚姻中,也有不少女人欺負男人的事情累累發生。

下列女命,就是比較典型的容易欺負丈夫的八字。故此,這類女命,婚姻中則需克服個性劣勢,不然,婚姻不能美滿不說,也容易導致丈夫懦弱、無能;甚至健康問題。

1、傷官旺過官星的人

因為生理特點,一般情況下,男人總會比女人身體強壯。故此,女人欺負男人,最典型的作法,就是耍橫,耍潑、發怒、生氣、謾罵。所謂:一哭二鬧三上吊。直到男人精疲力盡,最終認輸,繳械投降,才罷手罷休。

這樣的情形,大體就是女命中傷官遠遠旺過官殺。因為傷官在八字中,代表自己的見解,主意,想法;越旺就越強烈;成為忌神,則有侵犯性,這個侵犯的物件,就是官殺;女命中的丈夫。

如果八字中代表丈夫力量的官殺力量足夠,夫妻雙方,就會陷入爭斗;如果夫星一方勢力弱小,則只有繳械投降;故此,若果女命中傷官旺過官殺,女命則容易欺負丈夫。

2、身強官微的人

女命身強,尤其是比劫健旺導致的身強;一般說來,其人容易自信、自立、自強;喜歡我行我素,不太服從管教。要成器的話,還得打磨。需要八字中遇到恰到好處的官殺。也就是說,需要八字中官殺的力量足以平衡命主。在這種情況下,如果女命八字中夫星微弱,且無就援,女命則容易看不起丈夫,不會聽從丈夫的意見,甚至欺負丈夫,有對丈夫施暴的跡象。

3、劫傷旺過財官的人

八字中劫財與傷官一體,都是自我意識和自我力量的代表;而財官則說明丈夫的勢力。如果女命劫財與傷官力量強過財官力量較多時,則說明婚姻中與丈夫關系不好,對丈夫不理不踩;也容易欺負丈夫。

4、傷官強,傷官與正官相鄰的人

女命,傷官與正官相鄰,說明傷官能夠制克官星,與丈夫感情就容易出現問題。老是愛說丈夫,打擊丈夫,如果身弱,只是埋怨、嘮叨;如果身強,就不僅是埋怨、嘮叨、甚至謾罵、攻擊丈夫。之所以會受到欺負,還因為,這個八字中傷官強過正官。八字有印星制克傷官,或者財星盜泄傷官,不在此列。

5、官星坐墓有逢沖的人

過去論命,女命尤重官殺,因為官殺代表丈夫,無論喜忌,官殺旺些,只要有情,就是不錯;說明丈夫的身體和健康沒有問題,夫緣較旺;畢竟大多數家庭中的主要經濟來源是丈夫。如果八字中夫星不現、不顯,又入墓;就怕墓藏官星逢沖。

原因就是,八字中夫星處于過于弱勢的境遇,丈夫往往身體不好,或者個性懦弱,沒有大多的才干。局中有沖,能夠沖到丈夫,就是說,丈夫容易受到加害,有些可能來源于自己,有些則可能來源于他人。總之,丈夫軟弱,容易受到欺負,自己也極有可能欺負丈夫,所謂:吃柿子撿軟的捏嘛。

6、夫星漂浮又逢沖克的人

八字中夫星漂浮,就是八字中正官或者七殺,在原局中虛透天干地支無根,也沒有生助,形成了夫星孤立無援,則說明丈夫勢力弱小,或者體弱多病;或者個性懦弱。虛浮的官殺為喜用,尤其如此。如果八字中有它柱來沖、來克這個虛浮的弱官,無論喜忌,都是丈夫容易受到欺負之象。因為,這種沖克一定會是傷官或者比劫,都代表自身身體或者精神力量。

文:命理人生 何鋒

什么八字的女人能嫁有錢人
詳細
八字命理看哪些女人最有可能成為富豪
詳細
八字看你是怎樣變成剩女的
詳細
八字“純陰、純陽”不能僅以干支為憑
詳細
生辰八字看你是否能買到屬于自己的房子
詳細
農曆幾月生的女人長得最漂亮?有你嗎?
詳細
由八字看何人會遭遇離婚
詳細
八字富貴格局——壬騎龍背格
詳細
生命靈數看你是否天生命帶富貴
詳細
八字看姻緣——你的真命情人何時出現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