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字看啥樣的人賺錢雖多卻仍受窮

8081閱  縮放:

命理中分富貴貧賤,有的人,一生不用掙錢,反而有花不完的錢,成為一個不勞而獲的享受人。相反,有的人很能掙錢,而且是天天大把掙錢,結果反而沒錢,成為了會掙錢的窮人。有的朋友會說,老師我不相信,會掙錢就肯定有錢花。其實還真有這樣的人,而且這樣命局的人,還有不少,相信有些朋友會深有體會。

先說第一種情況:能掙錢的人,大多是身旺、比劫旺,身旺有能力,能賺錢,有經濟頭腦,比劫旺,劫財,有錢了,就會被別人搶跑了,劫跑了,成為了會掙錢的窮人。

比如下面這個八字

乾造:癸丑 壬戌 戊戌 戊午

大運:7歲辛酉、17歲庚申、27歲己未、37歲戊午、47歲丁巳

這個八字有5土、1火、2水,日主戊土代表自己,有四土幫身,1火生土,典型的土旺,比劫旺,自己有能力,有信心,也有膽量。

年干、月干透出壬水、癸水為財星,財星外露,有財,能掙錢,有經濟頭腦,不管用什么方法,他肯定能搞來錢財,有時走正道,有時走偏門,肯定能搞來錢。他周邊的人也說,他真的很能掙錢。但是,比劫太旺,周邊的很多人,都是他的損友,劫財星為忌神啊,周邊人都在盯著他的錢包,進入27歲之后,大運己未土,八字全局是土,劫財星旺到極點,這個時間,周邊損友有事沒事,拉他吃喝嫖賭,而且他還來者不拒,每次吃喝嫖賭之后,他都負債累累,要用很長一段時間,掙錢去換債務,等舊債沒還完,新的債務肯定又出來了。他活到現在,一直在這樣的迴圈反復中生活,成了會掙錢的窮人。論掙錢,論智慧,論能力,他都在很多人之上,可是,掙到的錢,沒到自己腰包里面,就被討債人追討,跑到了別人腰包,這就是典型的會掙錢的窮人命。

第二種情況:財旺身弱,財官為忌神,財旺生官之命,也是典型的會賺錢的窮命人。

比如下面這個八字:

坤造:辛酉 丁酉 丙申 戊子

大運:8歲戊戌、18歲己亥、28歲庚子、38歲辛丑

這個八字,有2火、4金、1土、1水。日主是丙火身弱,代表自己,丙火的女性,積極向上一生求勝,好權,好強,八字有四金是她的財星,得令而旺,成為忌神,這種命局的女人不能有錢,有錢就控制不住,就會千方百計的把錢破掉,才能踏實,不然會非常鬧騰,顯擺自己有錢,炫富……

這個命局是我的一個朋友的命局,是個演藝人員,能掙錢,人也非常漂亮,非常有能力,好強,可以說是財源滾滾,方方面面,形形色色的來錢渠道。但是她一直是負債累累,原因是:28歲之后走庚子大運,財旺升旺官星子水,自己特別重感情,然而財官都是忌神,讓自己擔不動錢財,留不住錢財,也留不住男人。掙來的錢財,被損友以各種理由借走、騙走,被男朋友借走放高利貸,結果一去無回。這樣的種種行為,讓自己債臺高筑,完了自己再玩命賺錢還債,就這樣循序好多年,一直擺脫不了窮的宿命,成為最會賺錢的窮命人

針對這種命局的人,要知道自己的命理擔不動錢財,要知道你的忌神是什么,也可以讓自己提前舉債購置不動產,讓自己一直處于舉債情況,沒錢的情況,你的行為、你的心情就會低調很多,也就會遠離損友,掙錢還貸,至少還會有不動產落下,也算是一個上好選擇。

我經常能遇到類似的朋友,有錢時風光無限,耽于享樂,不久陷入泥潭負債累累,身在福中時不知居安思危,其根本原因是不了解自己的財運,不知道自身和錢財之間究竟是喜是忌,關系應該如果擺正,以至于自己稀里糊涂的在錢財中打轉,成為能掙錢的窮人,甚為可嘆。

文:楊清華

八字神煞解析——德秀貴人
詳細
命理專家教你怎樣做一個旺夫又旺己的女人(下)
詳細
八字看哪些男人最會花言巧語
詳細
生命靈數看你人生會開創什么奇跡
詳細
八字命理看哪些人有官運
詳細
八字看體型,原來人的高矮胖瘦是天生的?
詳細
八字看哪些人容易遭遇水火之厄
詳細
初學者批八字的技巧
詳細
八字合婚解析
詳細
什么八字的夫妻易吵架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