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羅占卜你會被閨蜜坑嗎?

8524閱  當前頁: 1/5  縮放:

如果身邊有一堆損友那么你的生活估計會比較慘,比如當你戀愛了,你的損友會在你的戀人身邊給你揭底,讓你的各種缺點暴露無遺,閨蜜還以為是在彰顯自己跟你有多親近,了解有多深,卻沒有考慮你的感受。是不是會因為有這樣的閨蜜苦惱呢?你是否有過被閨蜜坑的經歷,或者是否害怕被你的閨蜜坑呢?讓梓涵帶你去了解一下你的朋友吧。

塔羅占卜規則: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,閉上眼睛,想象下,在美麗的大自然中,遠處看到很熱鬧的景象,你覺得下邊哪副景象最符合你的相像?

 

文:朵朵塔羅師梓涵(微信公眾號:duoduozhanbu)

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

A:戀人

你跟閨蜜的關系就像連體嬰兒一樣,一旦有了空閑你就會想要讓對方填補你的生活圈子,一起逛街,一起看電影,一起追劇,失戀了一起哭,熱戀了一起開心……所以對你來說有這么一個好閨蜜,是非常幸福的,她不但不會坑你,還會在你孤單寂寞的時候陪在你的身邊。不過,你也一定要以同樣的心對待閨蜜,如果她覺得被你冷落的時候,會對你失望,所以你千萬別做重色輕友的人哦。

B:圣杯3

圣杯三其實很好理解了,說明你跟閨蜜的關系非常親密,無論何時身邊總有她相伴,哪怕是在戀愛的時候,因為害怕和擔心閨蜜寂寞,很多時候,很多事情也會讓她參與,而閨蜜也是同樣的情況。不過,這樣很容易出現三角戀愛的關系,最后好閨蜜變成情敵,成為陌路。

C:教皇

在朋友的相處中你就像是一個頤指氣使的人一樣,總是喜歡對你的閨蜜指手畫腳,這樣的你很容易讓你的朋友充滿了怨言,當你風光不再的時候,身邊的朋友就會慢慢的離你遠去,就會對你開始冷落。所以還是自己好好地修修為人,不要把事情做的太絕了哦。

D:權杖5

跟閨蜜之間會存在利益牽扯是你需要注意的問題,很多的時候朋友之間存在利益的關系,會讓你們的感情不夠純粹,之間會因為利益得失而存在計較,攀比的心理會加劇你們關系的惡化。如果真的有利益的牽扯就不要把對方當做好閨蜜,不要把自己所有的隱私都暴露給對方就好了。

所屬專題:《超準塔羅占卜預測》(2020篇)
一旦戀愛你的智商會降為零嗎?
詳細
塔羅占卜你曾經的戀人過得如何?
詳細
塔羅占卜是什么支撐著你的愛情
詳細
塔羅牌占卜:升職,你憑苦勞還是憑功勞?
詳細
塔羅牌占卜你和前任的緣盡了嗎?
詳細
塔羅占卜你能否成為戀愛高手
詳細
塔羅占卜TA值得你這么在乎嗎?
詳細
塔羅牌占卜:在另一半心目中你有多重要?
詳細
塔羅占卜你在職場中容易樹敵嗎?
詳細
因禍得福的事情經常發生在你身上嗎?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