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種面相的女人最會偽裝自己

9873閱  縮放:

坦坦蕩蕩,光明磊落,自古以來就為人們所稱道。男人如此,女子亦應如此。不過,現實中,這種人亦是不多。

為了某種目的與利益,尊嚴與面子;或者只是出于保護自己的目的。因此,有人裝傻,有人裝純情,有人裝良善,表里不一,心口兩樣,人前人后兩重天。男人有,女人更多。或許女性本來弱小,自我保護本能最強的緣故。雖然如此,但是如果你遇到一個會裝的人,總是一件麻煩事。 或許是每個人都有偽裝的需要,所以能裝的人,的確不少,即使你的運氣再好,一生中總會遇到一件、兩件這樣的麻煩事。

相對說來,社會交際中,遭遇這樣的人和事,亦屬正常;因為這個環境本來就復雜,你得時刻清醒一點,也正因為這樣,別人才去裝,可以理解;即使你遭遇偽裝,自己上當受騙,也不要耿耿于懷,怪只怪自己,為啥沒有警惕心。 不過,婚姻與愛情方面,遇到這樣的人和事,則是噩夢了。因為這樣的人,要與你相處一輩子,時時刻刻,都要緊繃神經,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。 下面就告訴你,最能偽裝的女相;只要你仔細觀察,不難發現其中端倪:

1、眼神變化迅速的人

大家知道,眼神是心靈的窗戶。故此,每個人的精神狀態,最終均會自然的體現在眼神之中。眼神明亮,心胸一定亮堂,不含雜質;眼神干凈清澈,內心自然純凈無暇。眼神變化迅速,自然屬于典型的兩面人,人前人后定然展現兩種不同的面貌。 一種就是誘惑型。她們總是喜歡吸引男性的注意,看到男性的時候,總是空空的盯著他們,偶爾眨一下眼睛,雙唇微微開出一個小縫。 一種就是淑女型。即使人后在怎么不羈,出現在正式場合,比如社交、或者相親等等,都是絕對的淑女,氣質優雅,儀態端莊,很有修養。

2、聲音做作的人

聲音是一個人表現自己最佳武器。為了吸引異性注意,會裝的人,總要在這些方面表現出來。裝模作樣的聲音,往往有著十足的魅惑力,要么是聲音尖高,要么是慵懶低沉。 你要留意,她最放松時候說話的聲音是不是如此;如果不是這樣,則肯定是裝的。如果也是,則請你仔細分別這種聲音,是不是透露著妖媚之氣,是的話,則可能是才出于職業、工作訓練出來的,屬于職業性偽裝;即使是天生的,也有喜歡愛獨領風騷的個性;對于婚姻與愛情,還是有麻煩的。

3、愛皺鼻子的人

很多女性,都有愛皺鼻子的習慣。這種女性,往往個性比較高傲,認為自己高人一等,比別人聰明;其實,他們的內心很虛,即使知道自己沒有哪么優秀,還是強忍著裝模作樣,行為舉止總要勝人一籌,走路時,頭部高高昂起,打扮永遠緊跟時尚,務必走在時代前沿。 但是,她們長期皺著鼻子,就會有許多細長筆直的皺紋出現在鼻梁上,成為一種面相,而擁有這種面相的人,往往顯得比較老,而且人際關系緊張。

4、發遮半面的人

很多女性,喜歡披肩發;因為一頭秀美的頭發,的確是能夠展示女性柔美氣質的工具,頗具對于異性的吸引力。不過,有些女性喜歡讓半邊頭發遮住臉,制造一種神秘飄逸的感覺。但是,看到的人,往往覺得遮住的那邊臉上可能有問題。 在面相上,這種發型不是好發型。我們知道,夫妻宮在眼睛的尾部。如果一邊露在外面,一邊被遮住,兩邊的夫妻宮,就出現了不平衡的局面,這樣就會損害夫妻宮。擁有這種發型的女性,大多感情不能順利。 原因是你性格上的神秘莫測,飄逸不定,讓對方無法把握;對方甚至認為你的一切都有偽裝的成分,不靠譜。最關鍵是如果要裝,裝的成功,是讓別人感到你不是裝的;而你的神秘效果,則會讓人覺得,你真實的一面也是裝的。

5、習慣掀嘴唇的人

說話的時候,上嘴唇向上活動,露出嘴唇內部,甚至可以看見齒齦的情形,就是人們常說的,掀嘴唇。掀嘴唇顯然不是很雅觀,帶有明顯的性暗示。 擁有這種面相的女性,在行為舉止上往往不那么雅觀,喜歡嘟著嘴,坐沒坐相,站沒站相,坐在沙發上會不自覺地懶懶地倚著,安靜不下來,總是在活動身體。這種女性,性格倔犟,不愛低頭,但是獨特的行為舉止,總能吸引到男性。

命理人生 何鋒

容易失戀的人有何面相特征
詳細
面相看眉毛粗濃的人命運會怎樣
詳細
面相看哪些人一生運勢起伏大
詳細
由下巴形狀看你下半生福氣
詳細
面相看是什么影響了你的發展
詳細
相學中眼突代表什么
詳細
由臉上的疤痕看人命運
詳細
提升職場人氣的化妝術
詳細
面相看婚姻——啥樣男人會抱得美人歸
詳細
今生之福相源自于前世之善行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