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來住什么樣的房子最旺運

4.5萬閱  縮放:

圖片源自Pexels

說到風水,有句老話頗有道理,就是“三十年河東、三十年河西”。大家只要仔細觀察,這句話是滿準確的,大到一個城市的興衰,小到一條街道的更替,都很符合這句話。比如同樣一條街,三十年前是左邊的很旺,而三十年后卻成了右邊的最旺,大家看看是不是確實有這些現象呢?是的,這就是風水學上說的運。風水上的運也是變化流動的,根據這個運的變化,那么,未來什么朝向的房子最旺呢?

一、大門朝西北,未來九運旺宅

其實在八運,大門朝西北也不錯,但主要是旺在單位里面的人多。而在八運后半期和九運,大門朝西北,是旺宅。不但有利事業,還有利健康,出人長壽等等,人丁也會更加的旺。

二、大門朝正西,2017年開始轉旺

以前一直說到,朝西的戶型在八運其實是問題多的,總有這樣或那樣的問題。但交2017年后開始,雖然九運還沒有到,但運未到氣先到,朝西的戶型將要開始轉旺,特別是大門朝正西的戶型,又開始轉旺,最旺女性。

三、大門朝正南,未來旺丁旺財又利健康

而在未來里面,另外一個風水很旺又很全面的戶型,就是大門朝正南的戶型。這個戶型在未來里面,也是很旺丁旺財,又大利健康的。但這種戶型在城里一般人不喜歡,因為光線偏暗,陽光沒有那么足。

四、大門明東北偏北,未來另外一個旺宅

大門朝東北的戶型,現在也很旺。但是有一種區別是,大門朝東北偏東的,在接下來的運里面,將慢慢退氣,不會再像以前那么強旺,雖然還會旺。而大門朝東北偏北的,則會慢慢更旺,這個是區別。

所以,從現在開始如果買房子的,計劃未來十年或二十年蓋房子或要置業的,上面這些朝向是一個理想的選擇。

文:震乾

什么戶型的房子最旺財聚財
詳細
讓差生上進的文昌風水布局
詳細
你家風水會導致漏財嗎
詳細
會破壞財運的家居風水
詳細
與女人密切相關的方位——西南
詳細
有利睡眠的臥室風水布局
詳細
在家中擺放什么可招財化煞
詳細
可提高事業運勢的家居風水
詳細
如何利用家居風水改善親子關系
詳細
為何富人家里必少不了這八樣物品?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