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樣在夏季里催旺自己的桃花運

3298閱  縮放:

夏季已過半。在這個繽紛多彩、美不勝收的季節里,如果不能談個戀愛,真是辜負了這大好時光。其實,在夏天這個花枝招展的季節,本就是利于談戀愛的時候,所以,那些還未脫單的“單身狗”們,有必要在夏天的尾巴里,尋找機會,創造機會,把握機會,開始一段美好的戀情。那在這里,就通過周易改運法,來提高單身者的桃花運勢。有需要的不妨來試試吧!

一、風水

1、尋找桃花位

桃花位也是我們常說的“文昌位”,對學子來說事關學業功名,對于成年人來說則對其人際關系有重要影響。尋找居室中桃花位的方式有很多中,“門轉星移”,按照入戶門找桃花位是比較常用的方法。具體的桃花位是:正東方入戶,桃花位在東北方;正西方入戶,桃花位在東南方;正南方入戶,桃花位在西南方;正北方進戶,桃花位在西北方;東北方入戶,桃花位在正東方;西南方進戶,桃花位在正南方;西北方入戶,桃花位在正北方;東南方進戶,桃花位在正西方。所以,大家可以根據入戶門的方位,來確定自家桃花位的位置,然后加以合理布置。

2、布置桃花位

提升人的桃花運的最好的方式,是將自己的睡床安置在桃花位上,通過桃花位的吉祥氣場潛移默化的影響,為個人的異性緣增加力量。或者在桃花位上擺放鮮花,花的顏色以紅、黃為佳,以此來增強招桃花的力量。

3、利用植物

除了利用桃花位來抬高桃花運,還有重要的方式,就是利用花草植物來布置個人的臥室。通常,對于單身者來說,適合在臥室里擺放吊蘭、文竹和馬蹄蓮之類的植物,可以為個人在感情方面帶來利好資訊。

二、吉祥物法

吉祥物一般是配合風水法使用的。用吉祥物法提高桃花運,主要是通過擺放或佩戴能提高桃花運、增進感情運的正規開光吉祥物來實現的。而在臥室、辦公室的合適位置擺放或隨身佩戴助運吉祥物,是較為簡單快捷有效用的方式。

例如,粉晶樹、純水晶粉球、粉紅球、轉運珠七星陣(粉晶)等專門招桃花的吉祥物,會對提升對桃花運有明顯的幫助。

三、面相

在這個認臉的時代,通過面相法來提升桃花運是不可忽視的一個途徑。

男性:要想招桃花,提升桃花運,增進好人緣,這額頭是萬萬不能遮蓋的。而且,有些男性為了擺酷特意在前額留劉海或長發,其實這不僅不利于桃花運,而且也非常不利于財運

 

對于失戀了想找新戀情的男性來說,建議把之前的頭發、尤其是長發剪短,從頭再來。

女性:想要提高桃花運,女性除了同樣最好露出自己的額頭外,還可以用以下兩種方法來實現。

一是利用桃花色即粉紅色來為自己招桃花,比如穿粉紅色的裙子、抹粉紅色的口紅。總之,在追求時尚與化妝之際,盡量使用粉紅系列就行了。

二是通過佩戴粉晶類飾品,尤其是開光類的水晶吉祥物,可以達到提升桃花運的功效。

董易林溫馨提示:單身的朋友也要注意不要使自己的臥室、臥床處于孤星位。孤星位是孤辰寡宿之地,是非常不利個人感情運的兇星,所以要注意規避,以防對自己的桃花運勢造成無形的阻礙。

文:董易林

如何在桃花月里旺桃花
詳細
極有出息的七種女人,有你嗎?
詳細
影響夫妻感情的風水布局
詳細
婚紗照該怎樣擺放
詳細
命理風水教你如何化解桃花劫
詳細
會愛自己的女人才會愛別人
詳細
如何提升桃花運讓自己盡快“脫單”
詳細
由洗澡姿式看你是什么性格的人
詳細
命理風水看你為何老跟另一半吵架
詳細
哪些做法會將老公推到別人懷抱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