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臀部的形態看哪些人財運旺

5785閱  縮放:

摸股論道,從屁股卜其一生。從體相學的角度來說,不論男女,均可由臀部的形狀看男女財富宮,屁股的形狀大小可以看出一個女人會不會蔭夫,可以斷出男人能否包容女人。而且從臀部的形態可以透露出很多資訊,臀部的大小、胖瘦、松弛、結實、飽滿、干癟都有著不同的預示,都能體現出一個人的事業財運感情、婚姻等各方面的運勢情況。一面一起來看看,生有什么樣的臀部預示其人財運旺盛。

一、臀部渾圓大小適中

臀部大小是以跟肩膀同樣寬度的為適中,從后面看要渾圓有肉,這就是所謂的標準臀相。這類人天生福氣深厚,財運旺盛,衣食無憂。有此體相特征的女性結婚之后老公和小孩都不錯,不但有錢,而且也能儲蓄錢財。而且這類女人是典型的賢妻良母,事事以家人為重,相夫教子,子女孝順,生活幸福。

二、臀部豐滿而有彈性

相學中說,臀豐之人,財運豐盈。臀部豐滿而有彈性的人待人真誠,心胸寬廣,人際關系很好,是懂得付出的人。這類人通常財運旺盛,家庭和睦而穩定,女性很會守財。但臀部豐滿而上翹的人女魅力十足而富有個性,情欲指數比較高,但在感情上容易招惹爛桃花。

三、臀部大而松弛

有此臀相的人財運很好,花起錢來比較大方,人際關系很好,雖然平時花錢大手大腳,但手邊從來沒缺過錢。臀部跟肩膀比略大的女人可以嫁到好老公,這類女人也是典型的賢妻良母,善解人意,和藹可親,體貼丈夫,而且生的孩子會很好,賺錢能力不錯,會將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條,感情生活幸福平順。

四、臀部有

臀部有痣的人熱情而有活力,人際關系順暢,財運旺盛,能掌權,可獨擋一面,管理工作有條不紊。臀部上的痣長在坐椅子的位置是最好的,偏上到腰和偏下至大腿根部都不是很好,這類人無論男女,中年(大概42歲)時期運勢會特別的平穩,子女孝順,萬事順利,壽命也會較常人高。

靈匣網編輯整理

手面相看何種男人事業金錢兩如意
詳細
如何根據自己的體型選擇居住地
詳細
由腳趾長相看女人性格
詳細
人生命理的八大“敗相”
詳細
福大命大之人長啥樣?
詳細
女人這四個部位毛發濃密,命好招財又旺夫
詳細
女人身體發生這些變化,丈夫運勢會大漲
詳細
這幾個部位再胖也不要減掉,不然會損福運!
詳細
腳的形狀看你命運吉兇
詳細
手面相看哪些人容易成為第三者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