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會因為愛情而變美么?

2.1萬閱  當前頁: 1/5  縮放:

都說戀愛的女人是最美的,透白的面板里帶著粉色的嬌羞,嘴角眉梢都掛著喜悅,滿面的桃花香撲鼻……為什么很多戀愛中的女人開始變美了 ?那是因為她發現了一個天天關注她的男人,她會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美麗,為得就是吸引那個自己深愛的人。你會因為戀愛而變美嗎?讓梓涵帶給你答案吧。

塔羅占卜規則: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,閉上眼睛,想象下,下邊的四幅圖畫中你最喜歡的是哪一幅呢?

 

文:朵朵塔羅師梓涵(微信公眾號:duoduozhanbu)

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

A:權杖皇后

你是一個不喜歡打無把握戰爭的人,所以對于愛情也好,生活也好,總是讓自己呈現出一種完美的樣子,所有的疲憊、無奈和寂寞只有自己一個人承受,就像是永遠戴著一幅面具一樣。所以戀愛中的你雖然看上去很美 ,卻美得不那么讓人刻骨銘心,其中多了一種過分的修飾,會讓別人覺得不夠真實。學會把自己的最真實的一面表現出來吧,那樣才能展現出最美麗的自己。

B:圣杯皇后

你不是那種讓人怦然心動的美麗,而是給人一種安穩、甜蜜、又有些讓人留戀的感覺,就如同鄰家女孩的樣子。在戀愛中,你會把自己的羞澀,對愛情的眷戀表現的淋漓盡致,而愛你的他,會一直陷入你的情感中不能自拔。好好利用上天給你的一顆敏銳的心 ,讓你能夠在戀愛中掌控主權。

C:金幣皇后

人們都說人靠衣裝,你的美是需要去修飾和搭配的,如果穿對了衣服,你在人群中的辨識度還是很高的。比如戀愛中的你開始穿一些比較粉嫩,顏色鮮明艷麗的衣服,這使你看上去很是青春亮麗,顏值自然會提高很多。所以說找到一種適合自己的穿衣風格,你會越變越美哦。

D:寶劍皇后

要說你是最沒有安全感,在愛情中最沒有表現力的人了,天生具有毒蛇的潛質,讓你在戀愛的時候都會有種不討人喜歡的樣子,所以把你自己的那些小利爪收起來,慢慢的開始學會用自己女人的一面去看待感情和身邊的朋友,這樣你會發現,周圍和善的目光,已然沒有了那么多的算計和防備。 

所屬專題:《超準塔羅占卜預測》(2020篇)
塔羅占卜你是一個旺夫的女人嗎?
詳細
結婚后你的桃花會依然很旺么?
詳細
塔羅占卜未來你可以衣食無憂么?
詳細
塔羅占卜你是否欠下過感情債
詳細
塔羅占卜你的戀人是否能懂你的心
詳細
塔羅占卜你會因為什么而閃婚
詳細
塔羅牌教你如何緩解失眠癥狀
詳細
應酬中你會結識到自己的貴人嗎?
詳細
你們這段感情繼續下去會幸福嗎?
詳細
塔羅占卜你會血拼起來不要命嗎?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