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喜歡的顏色看你性格特征

8767閱  縮放:

自然界中有赤橙黃綠青藍紫七色彩虹,給予人無限的視覺美感。而現實生活中,人們對于顏色的喜好不盡相同,其最中意的一種顏色通常也能反映出他們的性格特征。

熱愛紅色:

即赤色,代表著此類人往往是精力旺盛的行動派,會為滿足自己的好奇心及欲望而付出很大的力氣、代價。人際交往方面,他們精神飽滿,和藹風趣,樂觀的態度不自覺就感染著親人朋友,較好相處。因為天生熱情活潑,有時候也會“刀子嘴”,雖為“豆腐心”,但是在一些特定場合還是得注意說話的分寸。

熱愛橙色:

這是一種能喚起食欲,令人快樂的顏色,誠如格外喜愛它的這類人,他們性格開朗不認生,與人交往不拘束,總是令周遭人群感受到和諧輕松的氛圍。不過他們競爭心極強,不輕易認輸,情緒起伏也很激烈,雖然在事業上能夠取得不俗的成就,但是過分主觀也會使自己招惹上不少小人。

熱愛黃色:

此類人群的創造力非凡,好奇心旺盛,擁有崇高的理想,對于關乎自身的社會問題尤其關注。他們一般學識淵博故而自信心很強,不會做沒有把握的事情。——這點,也令其為之自豪。雖然社交方面沒有大問題,容易與人拉近關系,但沒人看得到他們內心的孤獨。

熱愛綠色:

若只中意這種清新的顏色,說明他們是個追求和平,溫柔親切之人。因為如此毫無公害的性格,也令這類人的人際關系尚佳,周圍的朋友對其也抱以信賴之情。他們還十分好學上進,可又不喜鋒芒畢露,雖然這種低調的作風不容易樹敵,但是同時也會不經意間埋沒了本應發揮的才能。

熱愛青色:

此類人值得深交,與其相處唯有歡樂縈繞四周。他們自得其樂,逍遙處世,因此對任何事均能泰然處之。然而有時候太過自由散漫了,頗為我行我素,對于見不慣的人和事,容易打抱不平過了頭。

熱愛藍色:

鐘愛藍色,表明其是個有理性的人,較為冷靜的個性也讓他們遇到困難能夠臨危不懼,也促使了棘手之事可以快速化解。人緣雖然不錯,但實際并不擅長人際關系,表面看來對任何人都和和氣氣,實際上卻只愿與志同道合的人交朋友。另外,他們極少喜形于色,盡管對別人的某些意見會不滿,可也只放在心里。

熱愛紫色:

這類人喜好藝術,并容易多愁善感,為人機智又感性,觀察力極強。看似是很平凡的一類人卻很有自己的個性。面對大眾時,他們多數比較內向與沉默,且容易感情用事,不過不打緊,只要有人恰當地指出你的錯誤,你便會認真反省。

文:吳寬之

詳解二十四節氣——谷雨
詳細
發人深省的人生哲理
詳細
了解命運定數和變數人生會更順利
詳細
這四種“善事”做了不但沒功德,還易招來惡果
詳細
一命二運三風水:教給你幾種后天人為轉運的方法
詳細
如何用水來催旺財運
詳細
牙具也能開運
詳細
這樣的屋宅千萬別租
詳細
如何改善自己的命運?這個方法99%的人不知道!
詳細
陰德在命中占有多大的作用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