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手上長有漏財紋嗎?

1.5萬閱  縮放:

每個人都很關心自已的財運,因為財為養命之源,不可缺之,但是有很多人天生就是能掙錢,卻存不住錢,稍有點錢就會遇到花錢的事情,錢花完了,事情也解決了。而在手相當中有一種“漏財紋”,傳說生有這種掌紋的人就是天生的漏財命,不管賺多少錢都能花光光。你的手上長有“漏財紋”嗎,趕快看看吧。

一、什么是漏財紋

所謂漏財紋是指,在食指與中指指縫的根部有豎紋沖入,如上圖所示。這種豎紋有三種情況,一種是由事業線而來;第二種是由感情線而來;第三種是一條單獨的豎紋。無論哪種情況,只要是在食指與中指指縫的根部有豎紋沖入,都被視為“漏財紋”。

從相學來說,食指根部為“巽宮”,為人的財庫,掌管人的理財能力,如果此處被豎紋沖,便預示其人缺乏理財觀念,或者是命里財運差,不是花錢大手大腳,消費欲望強烈;便是容易遇到破財之事,一有錢了就遇到麻煩,需要花錢擺平,等錢花完了,麻煩也沒有了。總之,生有“漏財紋”的人很難存得住錢。

二、如何化解漏財命

自己辛苦賺來的錢,任誰都想將其存住,不要流走,但假如自己天生有就漏財命的話,又如何來化解呢?下面教大家幾種方法,希望對您有所幫助。

1、戴戒指

假如你的手上長有“漏財紋”的話,可以通過戴戒指的方法來加以化解,也就是在食指或是中指上戴一枚金的或玉質的戒指,便可以減少漏財的機率。

2、購置不動產

錢花出去了,你手里沒多少錢了,但你有房子、地皮,在當今房地產價格猛漲的中國此來說,不失為一種存錢的好方法。

3、將錢財交由他人保管

假如確定了你是一個〝漏財〞之人,那就不要在手上放太多的現金,如果配偶不漏財的話,便交由對方來保管;如果你還是單身的話,則可以將錢交給父母或者干脆請理財公司幫你打理,都可以避免漏財的情況。

總這對于有〝漏財〞命的人規避風險的大原則就是不要在名下擁有大量現金,這便是化解漏財的最好的方法。

靈匣網編輯整理

手相看哪些人預感能力強
詳細
有啥手相的女人是男人的賢內助
詳細
天生財運旺,生來能抓錢的手相特征
詳細
由手相看你能否官運亨通
詳細
金自在看相——手相看你的時運高低
詳細
九大財富紋你有幾條?
詳細
手相看感情——哪些人容易見異思遷
詳細
手相看哪些人擅長寫作
詳細
手指指紋看你事業有何發展
詳細
手相:人紋有兩條,運籌帷幄;掌面人字筋,衣食無虧!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