測測看在愛情中你賺到了嗎?

8048閱  當前頁: 1/14  縮放:

雖說愛情是相互的,兩個人都要付出真情,共同維護,才能保持長久。但是,愛的程度是不同的,總是有一方要多付出一些,而另一方則得到的多一些。假如你能遇到一個愛你多一些人,你就等于是賺到了,你是那個幸運的人嗎?一起來測測看吧。

1. 你的戀人是純粹的唯物主義者嗎?

不是

2.你們在聊天的時候,戀人會走神嗎?

不會

3.你是否很少會欺騙戀人?

4.戀人是一個脾氣火爆的人嗎?

不是

5.戀人的一些私密也愿意讓你知道嗎?

不愿意

6. 你們在一起總有說不完的話嗎?

不是

7.你是否有很多秘密是對方不知道的?

不是

8.你是否想了很多辦法讓戀人開心?

不是

9. 假如你要參加朋友有聚會,你會背什么樣的包?

質量高檔的

看上去與眾不同的

名牌

10. 以下三種顏色的指甲油,你最喜歡哪一種?

黑色

紅色

天藍色

A. 明賺暗賠

你有一顆不安定的心,很難真正地長久地喜歡一個人,也許一開始也會全情投入,但是時間不長便會感到厭倦,會選擇離開,只留下那個愛你的人獨自受傷。總是能在愛情中全身而退你表面上看似乎永遠不虧,可是無法體會到真愛的你又真的賺到了嗎?

B. 有時賺有時賠

你是一個很有魅力的人,很容易吸引異性的目光,身邊從不缺少追求者。而你對待愛情的態度是很隨性的,喜歡對方時對其呵護備至,不喜歡了也是說走就走,毫不顧及對方的感受。這種性格的你,如果遇到一個同樣灑脫的人,可以說是賺到了;但如果遇到鍥而不舍的人,被其纏得脫不了身,那就有可能會賠上你的一生了。

C. 不賠不賺

也許在別人眼里你是一個花心的人,每一段戀情都維持不了多長時間,但其實你并不是一個喜歡玩弄感情的人,只是還沒有找到那個真愛的人而已。每次開始一段戀情時,你都很認真對待,但如果發覺對方不適合自己時,也會當機立斷地結束。也許你會欠下很多的感情債,但等到遇到真愛時,或許會一次還清。

D.真是賺到了

你是一個不會拒絕別人的人,很享受被追求的感覺,即使并不是很愛對方,但如果對方對你很好的話,你也會接受。至少你不用付出太多,便會得到滿滿的愛,這樣還是很劃算的。

所屬專題:《心理測驗》(1363篇)
測測看你對愛情上癮了嗎?
詳細
測測看你永遠不會得到誰的愛
詳細
男友會背叛你們的感情嗎?
詳細
測測看你容易在感情里走彎路嗎?
詳細
算命真的是迷信嗎?說說我的親身感受
詳細
測測看你真實的一面什么樣
詳細
人際測驗:你給朋友留下的印象是什么?
詳細
測測看你的他是萬人迷嗎?
詳細
測測看你能交到患難與共的朋友嗎?
詳細
你會跟一個自己不愛的人在一起嗎?
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