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些部位長痣的人容易孤獨終老

1.6萬閱  縮放:

從相學的角度來看,痣的位置、色澤、大小等分別與人的運勢密切相關。面相研究專家表示,人在生活中遇到事情時,心理及生理的反應,都會直接影響身體狀況,并讓痣相有所改變。因此自古以來,中國古代的命相學便十分注重痣相,藉此得知每個人的個性、精神及健康狀態,以預測前途、命運。

痣相除了講究位置,也在意色澤、大小等等,而在不同人生階段,痣的有無和部位也不盡相同,細微的差異便能代表不同的運勢。通常吉痣的顏色黑亮、較凸,且上面長毛;而兇痣的顏色偏深黑、深咖啡色,痣的表面無毛且黯淡無光。

下面一起來看看,身體的哪些部位長痣,預示其人容易孤獨,身邊少人陪伴。

一、額頭發際處有痣

在額頭的一側,靠近發際的位置(女左、男右)長痣,被稱為“孤獨痣”。長有孤獨痣的女子性情孤僻,寡言少語,與家人親友的關系較疏遠;男子則不利父母妻兒,通常會遠離他們,獨自在外生活。

二、臉頰上有痣

臉頰上的痣,也意味著孤獨,較難安定下來組建家庭,如果長在笑肌上,意味著隱藏的災難。唯顴骨有痣,代表此人能成為成功的管理者,在職場擁有權勢和地位。

三、下巴正中央有痣

 假如在下巴的正中央位置長有墨痣的話,也是一種不吉利的表現,預示其人與子女關系疏離,晚年容易孤獨無助,身邊少人陪伴。

四、胳膊外側有痣

在胳膊的外側靠近手肘處有痣的話(男左、女右),預示其人性格孤僻,不善與人交往,朋友很少;而且其人不但婚姻感情較差,與六親關系也不是很好,容易孤獨終老。

五、手掌心有痣

手掌心有痣的人很少,相書認為,假如在手掌的正中心長有痣的話,是天煞孤星命,會孤獨一生。其實并沒有那么嚴重,只說明其人事業心很強,常在外打拼事業,很少與家人團聚,也算是一種變相的孤獨吧。

“相由心生”,身上的痣不是一成不變的,會隨著人的心性而發生改變,即使身上長有惡痣,也不使用者過分擔心,只要及時修正自身的缺點和弱項,惡痣會慢慢消失,命運中的不利因素也就跟著化解了。

靈匣網編輯整理

子女宮長痣的人命運會怎樣?
詳細
這6個地方有痣的人,命中犯桃花,到老都有人追
詳細
臉上這幾個地方長痣的人,命中藏財,易富貴
詳細
女人臉上的痣代表什么
詳細
代表財富的痣相
詳細
眼尾有痣的人感情運勢欠佳
詳細
身體上這九處長痣的人容易受好運眷顧
詳細
眼睛周圍長痣有何寓意
詳細
臉上哪些部位有痣預示感情不順
詳細
眼角處長痣會對婚姻不利嗎?
詳細